close
今天,11/23(三),剛好有兩部日劇都是第一集。



1. 劇名:讓愛想起來(君が想い出になる前に)全台首播
播出頻道:緯來日本台
播出時間:11/23日起,周一到周五 晚間 9:00 首播。
演員:
佐伯奈緒/観月ありさ(觀月亞里沙) 望月光彥/椎名桔平 
富田ちひろ/
加藤あい(加藤愛) 結城和也/玉山 鉄二(玉山 鐵二)
主題曲:ALL FOR YOU/安室奈美惠
集數:全11回
劇情簡介:



ㄟ,這部日劇被稱作是日本版的「夏季戀歌」,
看過的評價很兩極,
據說很灑狗血,標榜是韓劇風格.....
唉.....我本來衝著有椎名桔平,想說要來看一下的說,
但是聽到這樣的風評,我想我應該會先看個幾集,
看看他好不好看,再決定我要不要看下去吧....

官方網站:讓愛想起來







2. 劇名:遙控刑警( リモート REMOTE )
播出頻道:JET日本台
播出時間:11/23日起,周一到周四 晚間 10:00 首播。
演員:
彩木くるみ/深田恭子 冰室光三郎/堂本光一 
玉木 宏 松本莉緒 木村佳乃

主題曲:solitude/KinKi Kids(近畿小子)
集數:全10回
劇情簡介:

深田恭子與堂本光一首度攜手主演日劇 2002-8-22

(中央社記者黃菁菁東京二十二日專電) 深田恭子和 堂本光一這對俊男美女將首次攜手合作,在日本電視台秋季檔的連續劇「REMOTE」中演警官搭檔。劇中他們將邊鬥嘴、邊動腦地面對稀奇古怪的案件。

深田恭子曾和近畿小子的堂本剛在TBS電視台連續劇「To Heart」中共譜戀曲,而和 堂本光一合作這次還是頭一回。兩人首次合作演出的並不是愛情故事,而是懸疑偵探的警察故事。

堂本光一在劇中演一個個性孤僻的天才刑警,他頂著美國哈佛大學的學歷,曾發表有關犯罪搜查的論文而受到警界極高的評價,但是他只肯躲在自己家的地下室以手機連絡的方式配合辦案, 深田恭子則演出負責和他搭檔辦案的女警。個性迥異的兩人在不斷的爭執下,合作解開每個懸案的謎底。

本劇的腳本由「東京愛情故事」的名劇本家 (土反) 元裕二出馬執筆,將從九月上旬開拍,十月十二日起在日本電視台頻道播出。


深田恭子、堂本光一 攜手辦案 2002-08-23

深田恭子
將與近畿小子的 堂本光一,在日本電視台秋季檔的連續劇「 Remote 」中連手辦案,這是 深田恭子 堂本光一的首次合作,劇本則是「東京愛情故事」的劇本家土反元裕二執筆,兩人將以警官身分,互相鬥嘴之餘,還要與犯人鬥智,一起偵破希奇古怪的懸案;本劇預計 9 月開拍,10 月初在日本播出。

深田恭子之前曾與近畿小子的堂本剛,在日劇「To Heart愛你到永遠」中浪漫談戀愛;這次與 堂本光一不談愛情,只管破案。 堂本光一飾演哈佛大學畢業生,在警界享有盛名,卻孤僻不善與人相處,只願意躲在自家的地下室,以手機通訊方式遙控其他刑警辦案, 深田恭子就是與他搭檔的刑警,兩人將逐漸從看不順眼到合作無間。

官方網站:遙控刑警

這一部是日本2002夏季檔的日劇,
是比較久以前的了,不過我沒看過,
是漫畫改編的作品,
感覺上好像不錯,我應該也是會看個幾集再決定要不要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