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琪生日的那天,
本來要來吃這家位於電台街裡的森林1935的,
我們沒有訂位,
想說,他11點開門,我們11點到,總該有位置吧!

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
嘛琪11點到的時候,
裡面的位置空空的沒有半個人,
可是小姐跟他說:「對不起,我們已經沒位置了!」
原來....全部都被訂走了......

  天阿!會不會太扯了!
居然所有位置都被訂位訂光光了~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沒有半個人,
可是卻已經沒位置了.....
生意好成這樣是怎樣.....
後來,我們去吃了另一家餐廳.....

沒吃到森林,我們很不甘心,
所以,我跟嘛琪馬上約了隔天再請假來吃,
哼.....星期一總該比較沒人了吧!
而且我們也乖乖的訂位了......


(當時的阿琪還沒有買相機,所以只有阿琪自己的照片....大家就忍耐一點吧.....)

阿琪到的時候,剛好他有一個美國節的活動,
我點了一個美國節活動的餐點: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他有附沙拉,湯跟飲料,
義大利麵有點辣,但是很好吃.....

嘛琪點了一個鮭魚火鍋,
火鍋的湯超級鮮美的,
超級好喝的.....
嘛琪還給了我據說是他鍋裡唯一一塊肉最多的鮭魚,
歐.....那個鮭魚的味道好甜~~甜~~甜~~~喔....
超級好吃的鮭魚,
這個火鍋真的是超級棒的!

可是嘛琪說,他的火鍋料變少了,
之前她跟阿鳥來的時候,
火鍋料多到一個不行,
還有很多很不一樣的東西,
可是這次來,很明顯差很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後來,更神奇的是,
我們公司聚餐去吃 Javial,
老闆居然認出了嘛琪本人,
而且他還說,他有看到嘛琪寫的再訪森林1935,
然後....老闆說,變差這件事,他已經有跟森林反應過了,
正當我們在納悶,怎麼.....老闆你跟森林有關係嗎?
老闆就說了,森林1935是他開發的一個案子,
天阿....好驚訝.....
真是崇拜這個老闆.....
難怪 Javial 常常在放假,老闆真忙......

整體來說,我覺得森林的東西都很好吃,
我想,經過 Javial 的老闆反應過之後,
森林的菜色,應該就會恢復到剛開幕的時候的超讚水準了.....
而且生日當天去,壽星還有送一塊蛋糕唷,
唉....我無緣的蛋糕.......
不過森林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地方,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他的位置在台中體育館旁的電台街裡,一進去就可以看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