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和屋在五權西三街,美術館的對面巷子裡,
本來公司聚餐,要約同事們來這邊吃的,
但是很多同事比較想去 Javial,
所以我跟嘛琪還有阿珣就自己來吃吃看囉!

哈,關於菜色阿,我已經全部忘光光了.....
大家請參考嘛琪的網誌嘿.....

詳細的菜色內容請點我: 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

怎麼樣!嘛琪的網誌介紹的很讚吧....哈哈哈.....
照片又多又清楚.....
重點是,我覺得這家日本料理很好吃唷......



他的菜色比較不是純日式的風格,
很多是自創的料理,
我覺得很讚耶.....
我們雖然是晚上去,不過點的是商業午餐,呵呵.....
點菜的小姐超熱情的,
而且一直來跟我們聊天.....
菜色裡面,我最喜歡和風沙拉,法式鮪魚沙拉,懷石煮物還有蒸飯.....

和風沙拉的菜都很甜,我喜歡它的醬汁,是參了醋,酸酸的那種醬....
法式鮪魚沙拉的那一陀馬鈴薯泥+蛋我覺得好好吃喔.....
還有那個懷石煮物超特別的,
我們還看了很久,完全猜不出是什麼東西,
是真的吃了一口,才知道他的外皮居然是馬鈴薯,
然後裡面包肉,熱呼呼的,很好吃呢!
蒸飯也很讚,微微的鹹味把米的甜味烘托出來,我幾乎通通都吃光光啦.....

他的前菜實在是太好吃了!相較起來,我反而覺得主菜比較不出色,有點可惜....
不過聽說他的生魚片超讚的唷,
呵呵....下次我要來試試生魚片的套餐!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嘛琪
  • 生魚片看起來超美,<br />
    吃過的人都說讚。
  • kietychan
  • dear 嘛琪:<br />
    呵呵,我們還有一堆東西等著要去吃勒....<br />
    生魚片只好等有機會再說囉....<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