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我就知道這部漫畫好像蠻好看的,
最近,他被改編成電影,據說電影好像很好看,
讓我更想看一下他到底是怎樣的故事。

他實在太紅了,去漫畫店完全借不到,還要先預約排隊等候,
好不容易,終於在前幾天借到手了.....(不過只借到前8本)
目前好像出到第13集,還沒完的樣子.....
阿琪看了好幾天,用平均每本一小時半的龜速,把前8本看完了......

該怎麼說呢....
看完第一集的時候,覺得作者很厲害,雖然是兩篇短篇,但是好好看....
第二集讓我笑的要死,一直笑一直笑,好爆笑......
(不過我是半夜看,所以拼命忍住不笑出聲,很怕嚇到別人....)
第三集.....我流淚了......
接著,一直到第八集,我都覺得胸口悶悶的.....
看完這八本,心情很複雜.....

我不知道該不該推薦他,
因為他是我最不喜歡的愛來愛去的故事類型,
他的人物個性都有點太過偏執....太鮮明了,
但在某一些事情上,又會驚覺自己也曾有過相同的想法......
刻骨銘心的愛,分離,背叛,性,朋友,夢想,現實,
他把人物刻畫的太深,
戀人間的試探,情愫,言語,選擇,
他從許多我不曾想過的角度來看愛情.....
看完這八本,我可以說,他並不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漫畫,
但是他的故事性很強,會讓你深深陷入故事裡的情愛糾葛.....
恩,我覺得好看,值得一看,
但是如果想要輕鬆愛情喜劇的,它可能不適合你。

哈,有點沉重哄!
其實也不會啦,只是我被笨奈奈搞到心情很悶,
這部漫畫是在講兩個女生,
兩個名字恰巧都叫NANA的女生,
一個是小松奈奈,一個叫大崎娜娜,
NANA是日文數字7的發音,
這部故事的兩個女主角也都跟7很有緣....呵呵.....
第一集是兩篇短篇,分別是奈奈跟娜娜的故事......



小松奈奈,
是一個不斷的對男生一見鍾情的女生,
卻總是所遇非人,
個性依賴,容易因為男生體貼就愛上對方,
最大的夢想就是總有一天嫁做人婦,
一開始,在結束了跟已婚男人的不倫之戀之後,
在美術學校認識了章司,
雖然互相喜歡對方,卻一直是朋友,
畢業之後,才在朋友的撮合之下成為男女朋友,
兩人決定去東京考美術大學,
卻雙雙落榜,章司決定重考,
而沒有經濟基礎的奈奈,只能回老家打打工,
兩人自此開始遠距離的戀愛,
章司答應他,等明年他考上大學,奈奈就可以來東京跟他一起生活。



大崎娜娜,
不知道父親是誰,四歲時被母親遺棄在外婆家,
獨來獨往,超酷的......
因為好朋友阿伸而接觸到龐克音樂,
認識了本城蓮(Ren),
意外成為「Black Stones」(簡稱"BLAST")的主唱,
後來跟蓮成為男女朋友,
當樂團開始在地方上小有名氣,擁有一群支持者時,
蓮卻被另一個樂團「TRAPNEST」挖角,
去東京出道了,
娜娜在跟蓮一同去東京或留下來繼續唱歌之間,選擇了歌唱,
立下志向,總有一天她也要去東京,用她自己的歌聲闖出一片天。

第一集的上下兩篇故事其實已經很完整了,
一點都不像是13集長篇漫畫的開頭,看的時候有點小納悶.....
然後在第一集的最後,看到作者矢澤愛的解釋才知道,
原來這本漫畫本來是只畫一本的短篇,
但是刊登的雜誌決定要變成期刊,
所以這本漫畫就跟著變成連載了,呵呵.....
不過雖然是這樣,他一點都沒有怪怪的感覺,
反而接的超好看的.....



第二集一開始,兩個NANA剛好坐上同一班往東京的車,
又恰巧的坐在一起,莫名其妙的認識了,
到了東京之後,又超巧的去看同一間房子,
兩人都很愛那間房間,便決定一同合租下來,
從此開始兩個NANA一起住的生活。
兩個人雖然個性南轅北轍,
卻莫名的契合.......呵呵......很好看呢!

接著娜娜在東京開始努力她的樂團演唱,開始發光發熱,
而奈奈則變成"BLAST"團員們最愛的小寵物,
呵呵,兩個人都叫NANA,娜娜便替奈奈取了一個綽號叫"小八",
小八狗狗跟娜娜之間的感覺很好玩,
有時候覺得他們的佔有慾好像是男女朋友間的感覺,
但是又好像不是....呵呵....



後來,因為奈奈個性的關係,
在感情上跌跌撞撞,
這一段看的我很悶.....
我喜歡娜娜對愛情跟事業的看法,
所以對奈奈的處事方法很不認同,
很不懂這樣想法的人,
所以老實說,雖然奈奈很可憐,
但是我覺得會變成這樣,大部分都是她自己的關係,
呵呵....至於其他剩下的,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吧......

這張我很喜歡呢,超可愛的,奈奈跟"BLAST"的團員們。


娜娜跟蓮


奈奈跟TAKUMI


娜娜的穿著很有自己的特色喔!
耳環一堆不用說(她有八個耳洞耶,真羨慕,我也想要一堆....哈,不過我怕發炎.....)
手臂上的蓮花刺青,喜歡名牌VIVIAN的東西,
衣著很龐克但是又很性感,
手上脖子上的飾品一堆,
而且一定是短裙+吊帶褲襪,
登台時一定都是刷超長睫毛+濃妝,超個性美女。



奈奈的穿著就超多變化的了,
有時清純有時可愛,有時又很性感,
會嘗試很多變化,
不過她被娜娜嫌棄沒有「個人特色」,
哈,兩個人個性真的很不同,
一個善變,一個堅持自己的風格,
變成好朋友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TRAPNEST發行的CD,雜誌


BLAST的成員們
貝斯手:阿真


吉他手:阿伸


漂亮的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