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 愛情文藝
片  長: 126分鐘
分  級: 未分級
導  演: 源孝志
演  員: 黑木瞳、岡田准一、寺島忍、
松本潤、岸谷五朗
發行公司: (學者)永盛電影
上映日期: 2005-12-09


呵呵.....阿琪來介紹新電影囉!
哈~熱騰騰要上映啦.....
ㄟ....為什麼阿琪要介紹他勒.....
嘿嘿....沒錯啦!因為他是松本潤主演的啦....
另一個男主角岡田淮一也是我很喜歡的唷.....


劇情簡介
◎2005台灣網路觀眾票選-最想看日本電影NO.1
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年度長篇小說第一名

◎直木賞人氣名作家江國香織
暢銷原著小說《寂寞東京鐵塔》
改編搬上螢幕

◎亮麗的日本票房紀錄
★首周票房突破一億七千萬日幣
★上映四十四天票房超過十五億日幣
★觀影人數累計114萬人次

◎最強的日本當紅卡司
★2004觀眾票選性感女星NO.1『失樂園』黑木瞳
★傑尼斯超人氣團體『V6』岡田准一
★傑尼斯當紅炸子雞「嵐ARASHI」松本潤
★2004日本奧斯卡電影最佳女主角寺島忍
★2002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岸谷五朗

◎大膽呈現情慾糾纏
★性感熟女黑木瞳V.S純情少男岡田准一乾材烈火
★寺島忍與松本潤–挑戰出道以來最大膽的床戲鏡頭
★ 新一波東京鐵塔現象 – 寂寞人妻和青澀大學男不倫之戀發燒蔓延

◎超大製作不惜鉅資追求完美
★外景遠赴戀愛勝地 巴黎艾菲爾鐵塔、羅浮宮美術館、藝術橋等地取景。

◎葛萊美獎爵士樂天后Norah Jones
★特別為《東京鐵塔》創作電影抒情新曲
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情節介紹

『戀愛不是用談的,是墜入的。』

世界上最悲傷的景色,莫過於被雨淋濕的東京鐵塔。
「不能一起生活,但要一起活下去……」
小島透(岡田准一飾)與母親友人、已婚的詩史(黑木瞳飾)相戀;即使必須永遠等候不可知的未來,仍想和心愛的人幸福地活下去。
「想見的時候見不到的人,應該是妳吧,因為擁有家庭的人不是我……」
「年紀大的女人比較天真無邪」─耕二(松本潤飾)這麼覺得。儘管已擁有年輕女友,卻持續和人妻喜美子(寺島忍飾)情慾走私。

兩個19歲的男孩與已婚熟女的歡愛戀情,在東京鐵塔的沉靜陪伴下洶湧蔓延。
窗外夜色落魄,雨幕中霓虹閃爍;
面對愛情,人大概非得勇敢不可。

【東京鐵塔】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yongshen.com.tw/tokyotower/

【東京鐵塔】電影專題: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384

岡田准一健身雕塑完美體型,完美型男令粉絲瘋狂尖叫: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402

松本潤拋開傑尼斯偶像包袱,不計形象大膽演出劈腿族:
http://tw.movie.yahoo.com/nstory.html?id=1431











《新聞》松本潤 岡田准一 東京鐵塔軋演技

即將上映的日片「東京鐵塔」,讓喜愛傑尼斯偶像的年輕粉絲期待,又能讓中年女性滿足一段「姐弟戀」幻想,難怪未上映先轟動。事實上除了男女主角岡田准一和黑木瞳,另一對松木潤和影后寺島忍耽溺於肉體交歡,卻難解三角習題與婚姻問題,更是看得觀眾內心波濤洶湧,難以平息。

松本潤身材偏瘦,完全吃不胖,身高一六八的他,體重只有四十七公斤,這樣的身材在「東京鐵塔」演出年輕劈腿族,卻說服力十足。松本潤在片中表現完全打破觀眾以往對他在「極道鮮師」中刻板印象,將自國中開始就沉膩在中年女人胴體情慾中的少男角色,刻畫得入木三分。

松本潤與日本影后寺島忍的對手情慾戲大膽細膩,令人臉紅心跳,寺島忍也大方稱讚松本潤說:「松本的性感讓我如癡如醉,他和大姊姊相處得很好,是不是很多經驗啊?」

由於松本潤和岡田准一在片中軋演技,引起台灣傑尼斯哈日族的強烈注意,也架起「東京鐵塔」來台上映連署網站與留言版,該片已確定12月9日在台上演。

【2005/11/24 民生報】



【新聞】松本潤太性感 寺島忍被迷倒

「嵐」成員松本潤拋開傑尼斯偶像團體的包袱,在電影「東京鐵塔」中大膽演出耽溺於情慾的劈腿族一角。松本潤身材偏瘦,為演好片中角色,乖乖照導演源孝志幫他安排的營養餐實行增胖計畫,但奈何他就是屬於吃不胖的體質,完全沒有增胖的跡象,所以導演也只好認了,身高168公分的他,體重卻只有47公斤。

松本在本片的表現完全打破觀眾以往對他在「極道鮮師」中青春熱血的刻板印象。松本自己也說:「非常開心能演好耕二這個陷入愛慾糾纏的劈腿族角色,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不要當劈腿族,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可是很專情的癡情男呢。」

日本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寺島忍更大方地表示:「松本的魅力我完全無法招架。他的性感讓我如癡如醉,松本總是和大姊姊相處得很好,是不是很多經驗啊?這樣說恐怕很多傑尼斯迷都要生氣嘍!」

【2005.11.24  中國時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