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常上的一個日劇網站舉行的投票結果,
題目是選出今年日本夏季日劇裡面,最想看的一部,
呵呵,前五名都是我很想看的,
所以我特地幫前五名作一個小小的介紹,
大家想看什麼呢?

以下是前五名:


1. 電車男




劇 名:電車男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5-07-07
回 數:11 

演員:
青山沙織(25)/伊東美咲(伊東Misaki) 山田剛司(23)/伊藤 淳史 陣釜美鈴(26)/白石 美帆 沢崎果步(25)/佐藤江梨子 観月裕子(30)/須藤理彩 啓介(23)/速水 もこみち 松永勇作(30)/劇團ひとり 川本信二(27)/菅原永二 黑木文人(40)/佐藤 二朗 及川尚人(28)/前川泰之 山田葵(17)/堀北 真希 武田花梨(17)/小出早織 皆本宗孝(25)/小栗 旬 牛島貞雄(38)/六角精兒 一坂進(40)/温水 洋一 富永(40)/我修院達也 淺野真平(29)/山崎樹範 山田恒生(48)/岸部シロー 櫻井和哉(38)/豊原 功補(豐原 功補) 青山由紀(48)/秋吉久美子 サラリーマン/山田 孝之(1) 権藤/泉谷 しげる(1) 

主題曲:
世界はそれを愛と呼ぶんだぜ/サンボマスター
片頭曲:
TWILIGHT/Electric Light Orchestra 

官方網站:(網站首頁超可愛的)
http://wwwc.fujitv.co.jp/denshaotoko/index.html


山田孝之客串日劇版「電車男」 2005-06-16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電車男」男主角 山田孝之將客串日劇版的「 電車男」。日劇版由伊東美崎及伊藤淳史主演,故事一開始描述沒有女人緣的御宅族型男主角,在電車上救了受醉漢糾纏的美女姊姊級上班族女郎。 山田孝之從 電車男轉而為帥氣上班族出現在日劇第一集,在電車上幫助 電車男和女主角。而這也是電影版最後 山田孝之大變身後的樣子,伊東美崎和伊藤淳史亦在電影中特別出演。事實上電影及日劇同是富士台所製作,也順利達成從電影延續至日劇的連動企劃,及同名電影、日劇主角相互客串的嶄新嘗試。

日劇將從7月7日起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而8月5日至27日也將在東京新宿的「PARK TOWER HALL」上演舞台劇版的「 電車男」。舞台劇由日本名導堤幸彥執導,武田真治主演,女主角據聞是由大牌女星出演,但目前保密不公布名字,要到舞台劇公演當天才揭曉。「 電車男」的真實女主角被描述為長得像中谷美紀,而最早改編的電影版本便順理成章請來中谷美紀飾演女主角。

2005/6/15 哈日館 MIDORI報導 



2. ドラゴン櫻(龍櫻) 



劇 名:ドラゴン桜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5-07-08
回 數:11 
演 員:
桵木建二/阿部寬 井野真真子/長谷川 京子 矢島勇介/山下智久 水野直美/長澤 まさみ(長澤 雅美) 奧野一部/中尾 明慶 緒方英喜/小池 徹平 香坂よしの/新垣結衣 小林麻紀/サエコ 龍野百合子/野際陽子 奧野次郎/水谷百輔 近藤時久/斉藤 洋介(齊藤 洋介) 川口洋/金田 明夫 

主題曲:
realize/melody.

官方網站:
http://www.tbs.co.jp/dragonzakura/


『Dragon櫻』舉行新戲發表會
2005-06-30
 
日本TBS電視台最新日劇「Dragon櫻」在昨日(28日)舉行製作發表會。「Dragon櫻」由漫畫「東大特訓班」(台譯)改編而成,男演員阿部寬主演,這也是他首次飾演高中老師。故事描述原本是暴走族老大的阿部寬,在成為三流律師後,又因故前往快倒閉的私立高中擔任教職,並以讓學生考上第一志願-東京大學為目標。

長谷川京子也在「Dragon櫻」中飾演老師,她表示戲中「完全是不同的世界,自己好像也能考上東大的樣子。」而學生部份的演員陣容則網羅了「NEWS」的山下智久、長澤雅美、SAYAKA及中尾明慶、小池徹平、新垣結衣等新生代人氣演員。山下智久表示「很多演員都是同世代的,感覺很真實。」

2005/6/29 哈日館  MIDORI報導 




3. SLOW DANCE



劇 名:SLOW DANCE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5-07-04
回 數:11 

演 員:
芹沢理一/妻夫木聡(妻夫木聰) 牧野衣咲/深津絵里(深津繪里) 小池実乃/広末涼子(廣末涼子) 広瀬歩美/小林麻央 長谷部幸平/田中圭 木田貴司/西野亮廣(キングコング) 園田雪絵/蛯原友里 八嶋優太/小泉 孝太郎 芹沢英介/藤木直人 



主題曲:
東京/福山雅治 

官方網站:
http://wwwc.fujitv.co.jp/sd/index.html


富士月九新戲將由 深津繪里‧妻夫木聰主演 2005-05-20

富士電視台17日發表了夏季的週一晚九點新連續劇「Slow Dance」(暫名)的部分演員陣容,將由深津繪理和妻夫木聰出飾女主角和男主角。雖然兩人都曾擔當演出不少叫座的連續劇,深津和妻夫木亦於2002年分別演出月九連續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午餐女王」,但在此時段挑大樑卻同為首次。故事內容描述妻夫木聰為一放棄電影導演夢而當了汽車教練場教練的上班族,總是在面臨人生重大抉擇時踩煞車,他所演的芹澤理一(理一音似reach,聽牌)之角色設定即為總是差一步。深津則是位個性nonstop的服飾店店長,預料兩人將展開時下流行的姐弟戀。

製作人的高井一郎表示,現在的戀愛故事總是以克服困難的力量及糾葛來打動觀眾的心,不過人喜歡人本來就是件單純美好的事,他打算熱切地描繪出戀愛的快樂。深津說,她將與工作人員、共演的演員們合力打造一部快樂的夏日連續劇。妻夫木表示,他想藉由平常就在身邊的男生們理所當然之觀點單純直接演出戀愛是美好的。妻夫木聰在近來的年輕演員中演技深獲好評,過去亦演出「水男孩」等電影,今年秋天他與準媽媽竹內結子合演的「春雪」也將公開上映。

2005/5/18 哈日館 MIKI報導 



4. 女王の教室 



劇 名:女王の教室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5-07-02
回 數:11 

演 員:
阿久津真矢/天海 祐希 神田章子(37)/羽田 美智子 天童しおり(25)/原沙知絵(原沙知繪) 神田武(39)/尾美としのり 神田優(15)/夏帆 神田和美(12)/志田 未来(志田 未來) 真鍋由介/松川 尚瑠輝 進藤ひかる/福田 麻由子 上野教頭(45)/半海 一晃 近藤校長(55)/泉谷 しげる 並木平三郎(44)/内藤 剛志(內藤 剛志) 

主題曲:
EXIT/EXILE(放浪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jyoou/

得獎記錄:
「第46 回 日劇學院賞 2005-11-04 」最佳女主角 : 天海祐希
「第46 回 日劇學院賞 2005-11-04 」最佳新人 : 志田未来(志田未來) 
「第46 回 日劇學院賞 2005-11-04 」最佳編劇 : 遊川和彥 


天海祐希變身嚴酷女教師 2005-05-20 

日本電視台17日表示,將於7月2日週六晚間9點開始播放新連續劇「女王的教室」,片中將由正演出富士電視台「離婚女律師Ⅱ」的 天海祐希出飾公立小學6年級學童的級任老師,會對反抗的學生們徹底打到體無完膚。據說她在劇中從不出現笑容,對學生們總是顯現出一副冷酷無情的臉,還依考試成績決定吃飯順序。上課時若學生說要上廁所,她會因「自己無能管好自己身體」的理由絕對禁止。

天海從洋溢正義感與活力的女律師轉身成為具有與愛因斯坦同IQ的「女鬼教師」,第二次演出教師角色的天海對此宣戰說,今年夏天將跟孩子們展開充滿愛情的大戰。該劇製作人大平太本身也有一就讀小學4年級的女兒,他針對該部連續劇的概念表示,現在的學校很奇怪,不再取悅、責罵孩子們了,這部連續劇打算告訴現在的學校及大人們說:要好好做!不過他也已做好會被批判的覺悟。

2005/5/18 哈日館 MIKI報導 




5. 現在,很想見你



劇 名: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5-07-03
回 數:10 

演 員:
秋穂澪(24)/ミムラ(MIMURA) 秋穂巧(25)/成宮 寛貴(成宮 寬貴)
回想:榎田澪(14)/黒川 智花(黑川 智花) 秋穂巧(14)/福本有希 永瀬万里子(14)/志保
永瀬万里子(25)/岡本 綾 三浦沙織(27)/MEGUMI 菊地あすか(40)/中井美穂 秋穂佑司(6)/武井証 今井秀夫(27)/山崎雄也 斉藤レナ(6)/重本愛瑠 小笠原友也(43)/でんでん 鈴木八郎(64)/谷 啓(谷 啟) 榎田孝雄(60)/山本圭 菊地俊輔(38)/生瀬勝久(生瀨勝久) 本郷尚美(41)/余 貴美子 榎田涼子(55)/三田佳子 

主題曲:
キズナ/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 

官方網站:
http://www.tbs.co.jp/ima-ai/


成宮寬貴、MIMURA主演「現在,很想見你」日劇版
2005-05-17
 
去年在日本大賣的純愛電影「 現在,很想見你」將推出日劇版,由新生代人氣男演員成宮寬貴、MIMURA兩人挑大樑主演,而戲中兩人的兒子角色仍然由「 現在,很想見你」電影中表現出色的童星武井証繼續擔任。「 現在,很想見你」是由暢銷同名小說改編而成,電影因為礙於時間限制無法完整呈現出書中內容,而日劇版將比電影有更細緻的描述。

曾演過「烈火男兒」、「離婚女律師」等日劇的MIMURA對於新戲說了「這是第一次演母親的角色,有必要做出和以往不同的表演,雖然好像很困難,但希望能一邊享受這不一樣的樂趣,一邊努力的表演。」男主角成宮寬貴則表示「到目前為止所演過的角色很多是某部份性格有所扭曲的人,這次在出道五週年時能演出這麼美好的角色,覺得非常高興。」

「 現在,很想見你」電影的男女主角竹內結子、中村獅童最近宣佈懷孕將結婚一事,也是另一項注目的焦點。而日劇版將在7月3日晚上9點在日本TBS電視台播出。配合劇情,日劇也選在6月上旬的梅雨季節進行拍攝,外景並和電影版相同都在長野縣中拍攝。 

2005/5/16 哈日館 MIDORI報導 


後面的幾名:

6 海猿
 
7 女系家族

8  幸せになりたい!(想要變幸福)
 
9 はるか17(小遙17歲)

10 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い(一起努力吧)

11 新法醫女神探2005

12 刑事部屋
 
13 菊次郎とさき(2)

14 おとなの夏休み(大人的暑假)
 


我最想看的,其實是評價普普的SLOW DANCE,
據說他步調就跟名字一樣,很慢很慢.....
但是他有我喜歡的深津繪里,
所以我好想看他喔......

再來,我也好想看女王的教室,
聽說這一部片在日本播出的時候,
遭受很大的抨擊,
因為他講的是一個女老師,
教育的方式是用很極端的體罰,
在日本這很重視教育的國家,
這樣的日劇話題有很多衛教人士出來抗議,
風風雨雨的鬧了很大,
不過聽說看到後面,
越來越好看,
慢慢的,學生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電車男跟現在,很想見你,都是電影賣太好,
所以改編成日劇,據說也都很不錯,
而龍櫻講的也是校園,
聽說看了之後,會對念書有不一樣的觀點,
恩,這五部我都很想看,
期待台灣可以趕快播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