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新開在公益路,裕毛屋旁邊的一間感覺不賴的店,
叫香草花房,晚上的燈光很漂亮。

雪莉最近在準備結婚事宜,
剛好回來台中看婚紗照的排版,
順便挑結婚典禮穿的禮服,
挑完禮服之後,我們就來這邊吃晚餐。



原本想說要先訂位一下的,
但是小姐說要超過十位才能訂位,
還好雪莉婚紗挑的蠻快的,
我們在五點接近六點時就到了這裡,
不過這時的人已經蠻多的了......



他裡面的裝潢感覺蠻不錯的,
很時尚,
位置也都很舒適,
重點是,他沒有很貴喔,
點一份套餐都是兩百多元不超過三百,
排餐是兩百六,火鍋類是兩百四,
買1000元餐卷送100元,
我們去的時候有九折的優惠(餐卷不適用),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套餐。



套餐有湯,沙拉,主菜跟飲料,
餐具感覺都很精緻,
湯是濃濃的玉米濃湯,
沙拉是水果沙拉+酸酸的水果醬汁,
主餐的牛排很好吃,很嫩,
肉是粉紅色的,但是不見血,
不過黑胡椒醬汁很辣,蘑菇醬很沒味道,
還好我是一半一半,中和之後還不錯。
飲料我點的是莓香紅茶,
是草莓加上檸檬紅茶的味道,蠻好喝的唷.....

雪莉點的是迷迭香羊肋排,
這個羊肋排超好吃的,
肉是有先醃漬過的,很有味道,
而且也是好嫩,讚!



小倩跟小楊都是點鍋類,
小倩是昆布海鮮鍋,小楊是咖哩牛肉鍋,
昆布的湯頭比較淡,咖哩的湯頭比較濃郁一點,
恩,火鍋的感覺還不錯,下次我想試試看火鍋.....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的氣氛不錯,
很有情調,東西也都蠻好吃的,
價位不算太高,
但是排餐的份量不算多,男生可能會吃不夠,
火鍋的份量是比較多的.....

小缺點是可能才開業沒多久,服務生稍嫌生疏,
結帳的隊伍排很長,請服務生送紙巾講了幾次才來,
這有點不及格,需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