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日本台 05/12/28 星期三 起 週一~週四 晚間10:00  置物櫃的HANAKO  
JET日本台 06/01/11 星期三 起 週一~週四 晚間10:00  HANAKO又來了!

感覺上是一部很輕鬆的戲,一次連著播完第一部跟第二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 置物櫃的HANAKO ★ 



~日本播出~
劇 名:ロッカーのハナコさん
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NHK
首 播:2002-08-26
回 數:8 

~台灣播出~
劇  名: 置物櫃的HANAKO
電  視  台: JET日本台
播映日期: 2005年12月28日 (全8回)
播出時間: 每星期 一至四  下午 10:00  
卡        司: 友坂理惠、吹石一惠、平山綾
精采內容: 
本劇改編自石田真由美的超人氣溫馨爆笑辦公室漫畫小品,敘述一個10年前意外死亡的「翼商事」OL北浦華子(HANAKO)(友坂理惠飾),化身為住在辦公室置物櫃中的幽靈。專門為公司裡受到打壓的粉領族伸張正義,打擊惡勢力。傳說,只要看得見華子的人,就會得到她的保護,工作戀愛都會一帆風順。菜鳥OL布子(吹石一惠飾)一進公司就被分派到菁英部門,不但被上司當作小妹使喚,前輩們也極盡所能的捉弄她,直到有一天遇見了華子,在半信半疑之間,接受了她的激勵與說教,終於克服了難關…看得見華子的還不只布子一人呢!

看見這些令人頭疼的OL,華子會用什麼方法來幫助她們呢?劇中友坂理惠以50年代俏皮可愛的造型,誇張爆笑的演技,將HANAKO這個角色表現得唯妙唯肖。而日本的新國民美少女吹石一惠也有令人發噱的精采演出,讓全劇增加不少笑點。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四晚間22:00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五下午13:00
      週二至週五下午15:00
*前往置物櫃的HANAKO中文網站 
http://www.jettv.com.tw/msg_board15/program01.asp



★ HANAKO又來了!★ 



~日本播出~
劇 名:帰ってきたロッカーのハナコさん(2)
電視台:日本放送協會NHK
首 播:2003-10-06
回 數:7

~台灣播出~
劇  名: HANAKO又來了!
電  視  台: JET日本台
播映日期: 2006年1月11日 (全7回)
播出時間: 每星期 一至四  下午 10:00 
卡        司: 友坂理惠、吹石一惠、平山綾
精采內容: 
『置物櫃的HANAKO』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連帶著原作漫畫也跟著人氣直飆、銷售量暴漲,從小學生到老人,老少咸宜、大小通吃。續集『HANAKO 又來了!』劇中,除了工作方面,HANAKO還身兼戀愛顧問、心理扶導等多重角色。除了『置物櫃的HANAKOK』的原班人馬之外,演員陣容中更加入了日本國民超實力派男演員─草刈正雄,於劇中飾演美商精英分子、HANAKO生前情人!十年來仍對HANAKO始終念念不忘的他,是否能與HANAKO重逢,共譜一段唯美動人、羅曼蒂克的「人鬼戀曲」呢?

*播出時間:週一至週四晚間22:00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五凌晨02:00
      週二至週五下午13:00
      週二至週五下午15:00
*前往HANAKO又來了中文網站
http://www.jettv.com.tw/msg_board16/program0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