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4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大谷健太郎
演  員: 島美嘉 飾大崎娜娜、宮崎葵 飾小松奈奈、松田龍平 飾本城蓮、成宮寬貴 飾寺島伸夫、平岡祐太 飾遠藤章司、丸山智己 飾高木泰士、玉山鐵二 飾TAKUMI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05-11-04


劇情簡介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
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NANA】電影影中文官網:
http://www.lsmovie.com.tw/nana/index.htm 




這部電影是由漫畫NANA改編而來的,
講的是兩個都叫NANA的女生,出發前往東京追尋各自的夢想,
兩人在前往東京的火車上相遇認識,後來更巧的變成室友一起生活.....
兩個個性完全南轅北轍的女生,不可思議的成為了很好的好朋友,
而且因為認識了彼此,而使的他們的人生從此變的完全不同.....

電影從兩個人在火車上的相遇開始,
一起住在707號房的公寓裡,
一起去買草莓圖案的杯子,
在公寓餐桌上的第一次現場演唱,
阿真的加入,
被章司背叛的奈奈,
抽中TRAPNEST的演唱會門票,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娜娜跟奈奈,
跟蓮復合的娜娜,
而最後,BLAST終於開始了第一次的Live演唱......

電影的感覺....恩....也許是因為我看過漫畫了,所以我覺得很多地方都跳的很快,
我想....對沒看過漫畫的人來說,也許會有一些地方不太懂吧......
但是我覺得電影的兩個NANA都有演出來漫畫裡面NANA的感覺喔,很棒!
奈奈的可愛跟娜娜的灑脫,兩個都詮釋的好讚喔.....
尤其是娜娜,實在是超帥的,中島美嘉真的不賴呢....
女生居然可以酷成這個樣子....呵呵....我覺得他真的把漫畫裡的娜娜演活了呢....
演奈奈的這個人,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他笑起來的感覺好甜,好可愛.....

在章司背叛的那一段,漫畫刻畫的很深,很沉,
一個不會腳踏兩條船的人,卻這麼做了,
那是真的愛上了,無可自拔....
我知道章司是不想這樣的,理性的我無法怪他,卻又不禁的替奈奈好難過.....
電影裡沒這麼深刻,一切都進展的很快,
但是在餐廳外頭的那一幕,娜娜的一喊仍是讓我差點控制不住的決堤....

至於一直被抨擊的很嚴重的選角,我倒是沒有什麼大感覺,
除了阿真....他真的很不像阿真,看起來好老又不美,
這個角色的選角是我最無法接受的,
蓮也有點壯,沒有漫畫裡帥氣的感覺......
成宮寬貴在裡面戲份不多,表現不多.....

~電影的片段~


~BLAST的第一次現場演出~ 就是中島美嘉的單曲「Glamorous Sky,魅惑天空」


~電影片段~


~奈奈跟BLAST的成員們以及蓮跟巧~


~充滿歡樂時光回憶的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