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喔!阿琪今天收到了一束從台南專程送過來的新娘捧花~


真的好美喔~
謝謝雪莉.....




今天是雪莉完成終身大事的日子,
阿琪因為一點個人因素,所以沒能去參加,
可是雪莉專程把代表幸福的捧花送給我,
讓我好感動喔......

雖然很理性的阿琪知道.....花其實很麻煩,呵呵.....
(因為阿琪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啦...)
可是心裡面,真的是超級超級感動的......

大家關心我的心意我都知道,
呵呵....
謝謝大家捏.....
謝謝雪莉捏.....
也謝謝小倩千里迢迢的幫我送這份感動的禮物給我捏~
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