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由仲間由紀惠主演的「極道鮮師2」創下平均27.8的收視紀錄,成為2005年上半年的日劇冠軍,參與劇中演出的學生演員,人氣也跟著飆升,成為繼小栗旬、成宮寬貴之後,第二批因「極道」打開星運的新生代偶像。

傑尼斯偶像派~
赤西仁、龜梨和也
相較於「極道鮮師1」中的松本潤,同樣由傑尼斯一手培訓的偶像赤西仁以及龜梨和也在參與「極道鮮師2」前,戲劇經驗並不多,演出該劇後2人的知名度直線上升,連他們所屬的團體KAT-TUN在幕前曝光的機率也大增。
在劇中帶頭使壞的赤西仁時而耍狠、時而耍笨的角色性格,讓觀眾備感親切,在「極道鮮師2」拍攝結束之後,他立刻接下春季日劇「anego」的演出,在劇中飾演暗戀女主角篠原涼子的公司菜鳥,與她大談姐弟戀,專情的好青年形象,博得不少觀眾的好感,與師兄岡田准一皆被看好成為師奶殺手接班人。
另外一方面,龜梨和也則是在「極道鮮師2」當中,飾演不茍言笑的富家少爺,他在該劇拍攝結束後,投入音樂劇「Hey!Say!Dream Boy」的演出工作。

青嫩偶像派~
小出惠介
出道不久的小出惠介首次演出日劇,便是在「極道鮮師2」當中飾演講義氣的正直少年。演出該劇後,他的名字開始被粉絲熟知,不僅登上多本偶像雜誌,也被選為2005年最有機會竄紅的新人。
最近富士電視台邀他參與「水男孩」特別篇的演出,與瑛太、平岡祐太、柄本佑等人,一起大跳水上芭蕾,讓他一刻不得閒的投入電視台準備的集訓班,勤練從未接觸過的新興運動。
除了日劇作品之外,小出惠介參與演出的電影「突破界線」以及「琳達!琳達!琳達!」(直譯)也陸續在日本上映,有趣的是,從日劇到電影,他的每一部作品皆與校園青春相關,讓他不禁苦笑表示,看來他在短時間內是離不開校園了。

媳婦熬成婆派~
速水茂虎道、小池徹平
從小配角起家的速水茂虎道、小池徹平,在接演「極道鮮師2」後,在雜誌的多項票選活動中名次開始往上竄,知名度不可同日而語。速水茂虎道修長、帥氣的外型,讓他的邀約不斷,目前正參與「雨夜夢境過後」演出的他,也確定加入夏季日劇「電車男」的陣容。
小池徹平則是將在「東大特訓班」中,與山下智久、長澤雅美等人扮演成績超爛的三流高中生,在阿部寬的特訓下攻進東京大學。除了演戲之外,他也與華斯瑛士組成「WaT」,並推出過多張單曲,演藝事業朝多方發展。

【2005/06/16 星報】 

----------------------------------------------------------------

極道鮮師2是日本2005年度,日劇收視率的第一名,
刷新了在日本播出本劇的這個電視台,其最高的收視率紀錄,
極道鮮師的表現真的很亮眼~
而今年度的日劇裡,也處處可以看到極道學生的身影.....

極道裡面最主要的三大學生主角,分別各自挑大樑擔任男主角,
松本潤演出花樣男子的道明寺,
龜梨和也演出野豬大改造的修二,
赤西仁演出Anego的黑澤......
其中的花樣男子跟野豬大改造更皆為今年度的10大收視日劇.....

而極道一的小栗旬,也跟松潤再次合作,演出花樣男子的花澤類,
我覺得花澤類演的很棒,超有王子氣息的.....
急診室女醫生裡,小栗旬的叛逆大學生角色,也是超級亮眼!
電車男也有出現他的身影.....不過阿琪還沒有看,還沒辦法給評價.....

成宮寬貴除了之前在Orange Days裡表現的超出色,
今年度也有參與電影NANA的演出,飾演寺島伸夫的角色,
接著演出日劇版的「現在,很想見你」的男主角秋穗巧一角,
不過日劇版的阿琪還沒看,不知道演的如何呢....
感覺上大家都很努力阿.....

但是石桓佑磨就要再加油一點了喔,之前在水男孩中的演出,
跟今年在H2中的演出,感覺上都沒有很出色.....

接著是極道2的學生們,但是由於極道2阿琪還沒有看,所以只有從新聞中了解....

首先,是小池徹平.....小池徹平在今年有演出龍櫻,鬼嫁日記,不過他最出色的表現,是在音樂創作上....

WaT 最強創作組合 

由小池徹平和瑛士組成的WaT,可說是史上最強的創作偶像組合,兩人從2002年起就在日本的代代木公園街頭演唱,累積無數的歌唱和創作經驗,也讓他們正式出道,就立刻受邀登上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出道曲「我的心意」一出片,就登上公信榜亞軍寶座,領先同日發片的化學超男子、東京事變等,來勢洶洶。
 
兩人除了歌唱創作實力了得,演技上也是不容小覷。身為混血兒的瑛士,四歲就擔任模特兒也曾參與大河劇「利家與松」的演出,也上過許多綜藝節目。小池徹平更是一連在「天體觀測」、「水男孩2」、「極道鮮師2」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熱愛歌唱的他們還是希望能繼續唱歌給所有人聽。

速水茂虎道則有電車男跟Brother Beat的演出....
接著2006年的輪舞曲也有參演.....

極道的學生們真的都很活躍呢!

-------------------------------------------------------

極道能交出這麼漂亮的成績單,
因為喜歡極道而開始喜歡日劇的我,
私心的為著他們表現如此亮眼而超級高興的!

每一個學生在離開極道之後,都有很棒的發展,
大家都很努力呢!

極道鮮師現在又在緯來日本台重播了唷.....
一次從極道1一直播到極道2唷,想看的人可以鎖定一下....
今天不小心看了一集,
雖然極道1從我在三年前看到就愛上之後,重播了N次,我也重看了N次,
不過因為很久沒看了,再次看到,還是覺得好好看.....
有種覺得比起道明寺來,我還是更喜歡澤田慎的感覺呢.....
呵呵....離題了....
總之,阿琪就是私心的超喜歡極道鮮師.....
大家都有很棒的發展,阿琪也好高興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