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2006 / 01 / 09  21:00  週一~週五  臺灣首播

劇 名:曲がり角の彼女(熟女拉警報)

電視台:關西電視KTV

首 播:2005-04-19

回 數:11 

主題曲:Dear my friends/shela 

官方網站: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kado/

演員:
大島千春(33)/稲森 いずみ(稻森 泉) 三原なつみ(25)/釈 由美子(釋 由美子) 甲本一樹(28)/要 潤 青木さやか 甲本椿(27)/石川 亜沙美(石川 亞沙美) 三宅修二(26)/金子 貴俊 真鍋健蔵(47)/佐戸井 けん太(佐戶井 けん太) 谷村誠(38)/高知東生 三浦理惠子 一条杏子(41)/川島なお美(川島直美) 堀内正光(40)/伊原剛志

簡介:
大島千春(稻森泉飾演)是個積極幹練的飯店女強人,也是年輕女性憧憬的對象。但是有一天,千春卻猛然發現自己肌膚粗糙、酒量增加,最慘的是連個結婚對象都沒有,成了別人眼中年過三十的不婚熟女!

站在33歲人生轉戾點,前方充滿未知與不安,面對年輕波霸妹釋由美子來勢洶洶卡位戰,稻森泉決定奮發圖強,和身邊的熟女朋友們:包打聽女王「男女糾察隊」當紅女丑青木沙耶加、女人香作家「失樂園」美艷女優川島直美,共同追求「戀愛、工作、幸福」,變身閃亮魅力新熟女!



呵呵....其實他已經播出四集了,
不好意思,現在才來介紹他.....

一直沒有很喜歡稻森泉.....
之前看過兩部有他的作品,
「長假」跟「氣象預報的戀人」,
在長假裡的稻森泉實在是太白痴了,印象一級差.....
而氣象預報的戀人裡,
稻森泉又是演一個外表漂亮但是笨笨 (單純?) 的女生,
重點是他最後居然跟深津繪里喜歡的男生在一起,讓繪里傷心....>_<
(雖然說....女主角跟男主角在一起是天經地義的事啦.....)
我不喜歡笨笨的女生,所以這些印象都讓我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這部日劇,讓我對稻森泉改觀了!
呵呵....原來你不只是會演笨笨的角色而已嘛~
這部戲裡的稻森泉是33歲的熟女,
對於自己到了這個年齡,卻沒有一段穩定的感情,感覺有點徬徨跟害怕,
於是,他開始給自己定下一些追求幸福的準則,
努力的想使自己變的幸福.....

千春的處事的態度非常積極向上,
不論是工作或是戀愛,都朝著自己的理想跟目標勇敢向前,
個性很直爽,散發著閃亮亮的光彩,
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劇裡面有很多針對不同年齡的女性,對事情的不同看法,
每一集都有一個小主題,
每個都形容的很貼切,讓人會有會心的一笑,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呢.....

劇裡面也有提到很多年齡超過30歲的職場女性,
別人對你的看法跟自己看事情的心態,
包括了感情,工作跟生活態度,
我看了都好有感觸喔!
他真的好好看....

我很喜歡千春寫的追求幸福的準則,
每一句每一句都讓我很感動,
「幸福總有一天會來的,而現在的我,要努力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這句是昨天的,呵呵,記憶力差的阿琪只記得這最後一條,
但是我好喜歡這句....

我覺得他很好看耶.....
不是大哭大笑,
卻有著滿滿的暖流流過心頭的感動,
推薦給大家.....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性觀賞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