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香腸嘛嘛點到名,來談談阿琪喜歡的地方~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我待過的城市不多,大部分都是去玩的,
目前最喜歡的居住地是台中,
但是最愛的地方是宜蘭,
雖然宜蘭的天氣不好,常常下雨,沒有百貨公司可以逛,
但是這是對家的感情吧....


2.假如想養老會選在哪個地點?

養老嗎,我選京都....
櫻花跟楓葉,廟宇跟乾淨的街道,我覺得很舒服.....


3.下輩子投胎想當哪一國人?

還是台灣吧....
東西好吃,也許秩序有些混亂.....
但是不討厭.....
其實也很想當日本人,但是想到日本人的壓力那麼大,想想還是算了....


4.現在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現在最想去法國,
第二想去紐約,
接著想去荷蘭,瑞士,捷克,希臘....
可以的話,我也是希望能去世界各地到處遊玩....


5.最喜歡世界哪一個城市?

目前去過不多地方,最喜歡的城市是京都,
很美很乾淨,不忙碌,
是個漂亮又舒服的城市.....


----------------------------------------------------

其實我的答案一直在換,
從一開始寫,到真的寫完,也不過一個小時,
但是很多題的答案其實一直變不停.....
我想,下次再來回答這個問題,可能又會完全不一樣了吧.....

呵呵....接下來要來點名囉!
被點到的請加油阿.....
(還好我還有一點點其他下線...哈....)

1.可愛小俠女小倩,向日葵小倩

2.享受旅行,享受生活的玫瑰兒,hellenamored's note book

3.甜蜜新婚的雪莉,哈,他目前還在蜜月中,等他回來看他要不要寫囉,雪莉的秘密花園

4.不知道點誰了耶....就先這樣吧....想到再寫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