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嘛琪去日本玩,阿琪只拜託嘛琪幫我帶一些糖果回來....
嘛琪回來的時候,幫我帶了一大堆的糖果,讓我超級開心的!

自從第一次去日本,買到了超好吃的汽水糖之後,味覺糖就一直是我的最愛,
他的特色就是糖果裡面會有一顆一顆QQ的軟糖夾在裡面,
汽水口味的還有多一種吃起來會刺刺的汽水口感,很讚喔....
這種多重的口感很得我們大家的喜愛呢!

這次,嘛琪買的糖果裡,有兩條九州限定的草莓軟糖,
這個好好吃....
濃濃的草莓味道,甜甜香香又不膩.....
一下下,我的兩條草苺糖就被我吃光光了.....

下面這是糖果的樣子....紅紅的一顆一顆的就是QQ的軟糖....
我覺得他很讚喔!喜歡吃糖的,來日本一定要吃吃看這個!



另一條的包裝......
(這家糖除了好吃,還有包裝也是超級可愛呢!一開始吸引我去買它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包裝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