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個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去喝下午茶.....
覺得....自己差了很多.....

該怎麼說呢....
覺得自己沒有30歲應有的成熟....

自己不太會說話....
今天聊的話題,很多是我很少去想的問題,
聽著兩個同學的一問一答,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思考這些問題,
沒有辦法馬上加入他們的對話之中.....

我也不太會談我自己,
工作,生活,休閒跟目標,
我只能很籠統的講,
因為這些東西,我平常都很少在想.....

似乎,我讓自己的腦袋太過於放鬆了.....
我想....我該好好的想想....
關於現在,關於工作,關於未來.....

其實一直很怕面對30歲的事實,
但是今天我發現,
我的兩個同學,有著隨著年歲而增長的思想,
談話有內容,長的又可愛,是有內在也有外在的女人....
這樣的30歲,超級迷人的....
在一旁的我,希望有天也能像她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