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日本電視台的看版節目《ZOOM IN!!SUPER》發表了“2005 娛樂大賞”名單,結果今年度因主演《極道鮮師2》和《改造野豬》兩部熱門日劇而成功上位的傑尼斯小帥哥龜梨和也力壓裴勇俊,成為娛樂大賞的冠軍獲得者。 

本次發表的“05娛樂大賞”是以藝人在電視台節目中的主題新聞播放次數為基準評選的,最終龜梨和也以75次登場的成績拔得頭籌,成為年度話題性最高的明星。 

龜梨和也意氣風發 一步三台階 

在《極道鮮師2》之前,相信在海外聽說過龜梨和也名字的人屈指可數,但在該劇播出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內,這個19歲的大男孩卻已紅透大江南北,讓我們不得不相信,娛樂圈確實是一個造夢的神話之地。
今年初龜梨和也以首席學生主演的身份參與仲間由紀惠領銜的《極道鮮師2》的拍攝,成為他演藝之路的重要轉捩點。憑藉著鬆弛自然的鏡頭感,冷俊犀利的氣質,龜梨和也從眾多學生中脫穎而出,席捲了包括日劇奧斯卡在內的三個最佳男配角的獎項,從此一砲而紅。
幾個月後,龜梨和也獨挑大梁,以第一主角的身份正式入主根據同名超人氣漫畫改編的《金田一殺人事件簿~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並以18.6%的收視率取得了眾多金田一特別編中的第二好成績,此次投石問路的成功為龜梨的主役之路掃清了障礙。
隨後,龜梨迎來了演藝生涯中第一次出演黃金檔連續劇的機會。根據白巖玄同名小說改編的日劇《改造野豬》所給予龜梨的並不僅僅是日劇的一方天地,由他和山下智久以臨時組合“修二和彰”的形式為該劇演唱的主題曲《青春amigo》,更成為今年日本樂壇的頭號重型炸彈,僅用了三個禮拜的時間就賣出了全年最高紀錄,為龜梨的年度成績單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裴勇俊《外出》風行 赤西仁《anego》強健 

排名第二的裴勇俊,主題新聞的播放次數為72回。其高曝光率主要得利於影片《外出》在日的熱映效應。今年由裴勇俊和孫藝珍主演的新片《外出》被日方以創韓影最高紀錄的區域版權購入,成為一時話題。此後影片上映也捷報頻傳,裴勇俊更親赴日本站台宣傳,一來二往的走動也幫助他站上瞭高話題人物榜單。 

名列第三的赤西仁,和龜梨和也同屬kat-tun組合,是憑《極道鮮師2》成功上位的又一當紅炸子雞。在《極》劇後,赤西仁又與筱原涼子合作拍攝反應都市白領女性生活情感狀態的日劇《anego》。在片中赤西仁對女主角的悉心守護,讓不少女性觀眾為之動容,人氣再度攀升。再加上隨後他和龜梨和也所在的六人團體又被點名成為世界排球賽的形象代言人,曝光率更是居高不下,順利殺入前三強。

來源:http://www.whnews.cn/ent/2005-12/30/content_6925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