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住在東埔,我們下午大約三點多就到了,
先check in,然後休息一下,接著去逛了一下東埔的街上.....

街上很多在賣現採的高山高麗菜,每個都好大一顆,看起來好漂亮喔....
不過我們還沒有要回去,所以就沒買了....很可惜....好想買回去說....
街上還有一樣很神奇的東西,就是超大豌豆,
每一瓣豌豆都有平常的三倍大左右,山上的東西真的不一樣呢!

然後回到飯店,吃了不怎樣的晚餐,
不過晚餐有出現之前在街上看到的那個巨無霸豌豆喔!
還蠻甜蠻脆的呢....

吃完晚餐,閒閒沒事,再出去逛逛,
有一些藝品名產店,阿琪逛的不亦樂乎,
買了一些果凍酥餅,還買了一顆超香的茶葉蛋,好好吃呢....
不過阿琪吃飽飽,又吃茶葉蛋,撐阿....

然後回飯店泡了不怎樣的溫泉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撲克牌.....
其實.....阿琪最想要做的,不是玩牌,而是看日劇.....
結果,厚....這個濫飯店,居然沒有阿琪最重要的緯來日本台,
這....讓我好生氣喔!

說真的,阿琪也知道,出來玩,日劇可能就看不到了,
但是讓我很嘔的是,其他的每一台都有,就是單單缺緯來日本台,
厚...是怎樣.....擺明跟我作對嘛!

唉...認命的阿琪....就沉浸在大老二之中囉......

------------------------第一天結束-------------------

早上起床,吃完飯店尚可的早餐,
check out離開飯店,
開沒多久,就看到一座漂亮的吊橋,
我們決定下來走走.....



這個吊橋很高呢,中間還是簍空的唷,蠻不錯的,
視野風景也不賴呢.....

時間還早,太陽不大,遠方的山頭亮亮的,射下幾道光芒,我覺得很美......



遊客其實不少,阿琪抓到一個空檔,
剛好沒有人,抓起相機就來個自拍了....



呵呵.....其實整個旅程阿琪都在自拍,
大頭大臉照片接著還會出現很多.....
大家忍耐著點阿....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gcarry
  • T5真是大大派上用場呢。。。。<br />
    這樣才划算啊!!<br />
  • kietychan
  • 呵呵....是阿....<br />
    我有盡量一直用他呢!^____^<br />
    <br />
    只是本來一直想幫T5擴充一下能量的,<br />
    可是因為實在是沒什麼錢而作罷....<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