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警告了...關於上網....

剛剛愷哥跑來找我,
用很客氣的態度問我,
阿琪你知道你上網的排名上榜了嗎....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阿...
我是一直掛在網上面...
一直在逛網站,
一直在寫文章,
但總不能說,因為我沒工作....
很無聊....所以就上網....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
沒工作好做...
叫我自己看軟體的書,
我沒看一分鐘就想去上網了....

唉...好煩...每天都沒事做....
我討厭沒事做...
我想離開這裡...

--------------------

被警告了....
所以以後要盡量克制,不要上網了....
不知道我能忍的了多久....
我想...應該沒多久之後,我又會不顧一切的上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