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勝運團在1/29 開記者會,宣佈3/22正式出道,
同時於3/22 發行:
「Real Face」單曲一枚
「Best of KAT-TUN」專輯一張
「Real Face」DVD一張

單曲就是 real face 這首歌,感覺是很壓抑的一首歌....
專輯有14首曲目,有新歌有舊歌....
裡面有我很喜歡的ハルカナ約束,GOLD 跟 NEVER AGAIN,
我最喜歡ハルカナ約束這首歌了說....
而DVD就是出道紀念之類的影像檔....

一出道就發三種,似乎是前所未有....
重點是,今天看到發行版本的消息,總共有三種....
普通盤,初回限定盤跟組合Special Box....

有三種全收藏組合的Special Box,
單曲,專輯跟DVD 各自的普通盤,
然後.....單曲還有六個版本的初回限定盤,
而且而且....每一種的版本跟曲目都不太一樣.....
全部....總共有12張!!!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個,他整理的很詳細~

我也是研究了好久才有懂這次的發行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呢!
是說,這一團有沒有搶錢搶的太過火了阿....
雖然說組團到現在,是等了5年才出道啦,
不過這次的感覺好像是一次就要把這5年給通通補回來呢.....

我覺得阿....傑尼斯實在是太會搶錢了.....厲害厲害.....
至於....他有沒有搶到阿琪的錢呢?
 呵呵...如果阿琪的手頭不緊的話,
我想....應該也是會被賺走一小筆的吧....

-------------------------------------------------

(06/02/17 pm12:00)

剛剛看了少俱,淚的那一集,
被小龜唱的「月之道」給shock到,
好好聽喔.....
之前也有聽 KT 唱過月之道,但是聽完就忘了....對這首歌沒什麼印象....
但是...小龜唱的好棒喔~
想不到....我所沒有印象的這首月之道,原來這麼好聽啊....

接著,第一次聽到了PRECIOUS ONE這首歌....
我知道這首歌有收錄在即將要發的專輯裡,
當看到螢幕打出PRECIOUS ONE時,我馬上就把兩者的關係連起來了....
結果,這首歌,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聽....

每次聽到KT們唱著好聽的歌,我的心裡總會有很感動的感覺....
尤其是那種六個人各有各的表現部分,但是合起來,又是那麼的和諧跟完美....
kame的主音調,jin的高音合聲,kokki的rap,
丸子的口技,田口的清亮聲音,還有上田稍帶沙啞的低沉....
我喜歡聽他們唱著這樣的歌曲.....

一集可以聽到兩首好聽歌曲,真的很開心呢....
馬上就決定把PRECIOUS ONE也列入我喜歡的名單裡面,
呵呵...所以現在專輯裡有4首歌是我喜歡的了唷~
分別是 ハルカナ約束,GOLD,NEVER AGAIN,跟PRECIOUS ONE....

--------------

「Best of KAT-TUN」Album通常盤 專輯曲目
 1 SHE SAID...  
 2 NEVER AGAIN  
 3 I LIKE IT  
 4 MIRACLE  
 5 BLUE TUESDAY  
 6 RHODESIA  
 7 GOLD  
 8 WILDS OF MY HEART  
 9 SPECIAL HAPPINESS  
 10 ONE ON ONE  
 11 BUTTERFLY  
 12 RUSH OF LIGHT  
 13 ハルカナ約束  
 14 PRECIOUS ONE  
 15 Real Face#1
 ※通常盤のみ収録 作詞:スガ シカオ 作曲:松本孝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