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來,變得很愛吃甜食,
怎麼印象中,我以前好像沒這麼愛吃甜的阿....

不論是辦公室或是包包裡,隨時都會準備一些糖果,
沒事就喜歡含顆甜甜的在嘴裡,
遇到心情不好時,會更想來一些可愛又漂亮的糖果,
總覺得彩色繽紛的包裝跟甜滋滋的味道,
就能讓鬱悶的心情變開闊起來.....

大家也都知道我愛吃糖,
出國時,都會帶糖果回來給我吃.....真的好開心呢!

這是雪莉去德瑞回來時送我的巧克力....


應該是很漂亮的巧克力,可惜我拿到的時候已經溶成一團了....
呵呵....不過還是很好吃唷~
謝謝雪莉.....

這是月小梅送的史努比組合包.....


這是月小梅從環球影城買回來給我的唷~
每一個都很好吃呢!
不過拍照的時候已經有好幾個被我吃掉了....
謝謝月小梅.....

這是嘛琪幫我帶回來的一大堆各式各樣口味的軟糖.....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糖果呢,
所以只要週遭的人要去日本,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請他們幫我帶這個回來~

還有另一包是有四種不同水果口味的糖果,橘子,草莓,葡萄跟哈蜜瓜....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軟糖特寫~他的包裝都超級可愛的說.....








謝謝嘛琪~
幫我帶這麼棒的糖果回來....
我還沒全部吃完呢....
很省著在吃....呵呵....

(哈...我知道都已經過很久了啦...現在才在謝謝大家真是不好意思呢...
可是是真的很開心可以收到這麼棒的禮物....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


接下來是7-11這一期的主打,草莓季!

不二家的草莓餅乾~


這個包裝看起來超漂亮的,而且我超愛不二家的另一款奶油餅乾,
所以就買了他.....
不過這個餅乾讓我很失望....
不怎麼好吃....>"<

這是小黃買的另一款草莓餅乾,這個就超級好吃的喔~讚!


然後是可愛的草莓糖果~呵呵....這麼可愛的糖果,根本不用想,馬上就決定要買下他....


包裝超可愛的,總共有五種口味,
不過他只有三種好吃,另外的兩種阿琪覺得味道怪怪的呢.....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喔~



============

呵呵....
這一篇沒什麼重點....
大概就是感謝大家的禮物跟愛吃糖這兩件事吧....^___^

不過我最近開始想戒掉愛吃糖的這件事....
總覺得再這樣吃下去,我大概沒多久就會得糖尿病了吧.....>"<
恩,加油加油!
我要盡全力抵抗花花包裝的誘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