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化妝品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買東西呢?
我想要去中友.....

1. 佳麗寶 DEW晶皂霜+TT遊色唇蜜 945元
2. 高絲 精質美白組 1500元

本來看到佳麗寶的隔離霜+芙雅的洗面乳居然只要一千元,
很高興的就想要買他說,
結果後來才發現,那個是要化妝品區消費滿6000,
拿到邀請卡之後才能買.....

6000耶,怎麼可能.....
算了,我還是買DEW就好了....還有送唇蜜呢....
雖然是說隔離霜比較有用啦....

其實我在去年的週年慶是有買洗面乳的,
因為知道快要用完了,所以是有準備的.....
我買的是他.....「植村秀的泡沫潔顏露」

很漂亮對不對....呵呵....超美的水樣藍色.....
他的味道很舒服喔....超好聞的.....
泡沫也很柔細喔....像幕斯一樣的細緻....
而且阿琪的是超大的一瓶喔~450ml~
是上面那瓶的3倍大.....

那為什麼我還要買新的洗面乳呢?
因為,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我覺得他太溫和了......
沒辦法徹底清潔......

用沒多久就有感覺了....
粉刺,暗沉....
所以只好在這次的化妝品節趕快蒐尋獵物下手.....

唉....其實,美白的也是.....
本來我是用高絲的淨白露的,
去年週年慶我改買了雪肌精系列的美白精華液,
他很貴耶....比起我原本用的那個,大概是兩倍的價位吧....
可是....我覺得他對我一點用都沒有.....
黑斑有變多變黑的感覺.....

嗚嗚....所以我好想回去買原本的那種....
唉....好浪費喔....
兩種都還剩好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