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Face
作詞:スガ シカオ 
作曲:松本孝弘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 
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

仁&龜
さぁ 思いっきりブチ破ろう 
來吧  一股作氣衝過它吧 
リアルを手に入れるんだ 
真實一定會掌握到手

KOKI Rap
俺がハスラーKID これ果たすだけ 
聲からす訳 越えられるかDls
それは誰だ? Ha-Ha 
俺はJOKER DoopなRhymeで 
泣き出す嬢ちゃん 待ちに待った  
これが俺の Show Time 壯大キメろ All night 
ヤバメなFLOWで 湧き出す場內 
West Side East Side 上げろ Hands up!
我是HUSTLER KID 光要完成此事
聲音肯定啞掉 得玩嗎?Dis
那是誰?HA-HA 我是JOKER
用Doop的Rhyme 哭了出來的小妞
久等啦 這就是我的Show Time
盛大出擊 All Night
用酷斃的FLOW 駭翻整個場子
West Side East Side
給我舉起來Hands up!

 
アスファルトを蹴り飛ばして 
把柏油路一腳踹開
退屈な夜にドロップキックしたつもり 
打算在無趣的夜晚來個飛踢
すべって空振り 
沒想到卻滑倒而撲空.....

仁&龜 
テキトーなノリでバックれて 
用隨便的調調來敷衍
ありえねーウソ並べたって 
盡說些不可能的誓言
世界変えられやしない… 
世界也無法改變.....

T-TUN
夢を語るふりしてれば
只要裝出訴說夢想的樣子
(J.O.K.E.R. K.O劇になる)
(J.O.K.E.R. 變成K.O戲碼)
なんか大人になれる気がして 
就以為好像可以變成大人
(Al-Yo 警報鳴らせかざせ手を 丁重に呼べよ) 
(Ai-Yo 讓警報作響 讓手遮起  給我小心呼喚吧)
舌打ちをした 
不禁對自己嗤之以鼻

合唱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
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
あぁ ここを今飛び出して 行こうぜ 
Ah 現在就從這裡 飛馳而去吧
このナミダ・ナゲキ→未来へのステップ
這份淚水・嘆息→都是前往未來的步驟
さぁ 思いっきりブチ破ろう
來吧 一股作氣衝破它
(To go Through fire and water)
 
リアルを手に入れるんだ 
真實一定會掌握到手
(The low of the jungle,so we never lost)



新しいシャツ脫ぎ舍てて
脫掉新襯衫 
ずぶ濡れになった火曜日を 
全身淋溼的星期二
笑いたきゃ 笑えばいい 
想笑就盡量笑吧

仁&龜
雨が歯に濡れた堤防で
在雨後溼答答的堤防 
初めて君についた噓は 
第一次對妳撒下的謊言
今も乾いていない 
到現在 還沒乾

T-TUN
悪いけどかしこくはないさ
很抱歉我並不聰明
(Sneaker, Speaker, Diva, 這裡的Key Right?)
きっと頭より心で
但比起動腦筋
考えるから行く
我是屬於用心思考的類型
(Big Star, East Side, West Side, 我的Big Time
帝王 給我把手舉起來 駭吧 Holla Back)


合唱
ギザギザに牙をむきだしながら
一邊齜牙列嘴
あぁ 俺流スタートダッシュで 行くんだ
Ah 以我的風格Start Dash 一邊向前衝
この近い でかい世界の先へ 
往這個誓言 巨大 世界的前端
さあ 無限こえていこう
來吧 跨越無限
Time lost can't be recalled

リアルを見つけにいこう
去尋找真實

KOKI Rap
Faith come move mountain J-O-K-E-R Yeah
Wake Up,wake up make up読める才能
Play back,make bounce 定番たし Shine on
 
Faith come move mountain J.O.K.E.R Yeah
Wake up, wake up, make up 給我醒來吧 才能
Play back, make bounce 打破成規 Shine on

合唱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
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
あぁ ここを今飛び出して 行こうぜ 
Ah 現在就從這裡 飛馳而去吧
このナミダ・ナゲキ→未来へのステップ
這份淚水・嘆息→都是前往未來的步驟
さぁ 思いっきりブチ破ろう
來吧 一股作氣衝破它
(Failure teaches success, So I wanna believe)

リアルを手に入れるんだ 
真實一定會掌握到手
(The die is cast, So we have to go)
 

KOKI Rap
俺がハスラーKID これ果たすだけ 
聲からす訳 越えられるかDls
それは誰だ? Ha-Ha 
俺はJOKER DoopなRhymeで 
泣き出す嬢ちゃん 待ちに待った  
これが俺の Show Time 壯大キメろ All night 
ヤバメなFLOWで 湧き出す場內 
West Side East Side 上げろ Hands up!

我是HUSTLER KID 光要完成此事
聲音肯定啞掉 得玩嗎?Dis
那是誰?HA-HA 我是JOKER
用Doop的Rhyme 哭了出來的小妞
久等啦 這就是我的Show Time
盛大出擊 All Night
用酷斃的FLOW 駭翻整個場子
West Side East Side
給我舉起來Hands up!


中文歌詞:EMI 官方版本



這首歌,是KAT-TUN的出道單曲,
本來,阿琪想要等到KT快要出道之時(3/22),再把這首歌放到網誌上的,
但是今天回到家,看到已經有人把他的歌詞翻成中文,
看完之後,覺得整個歌曲的感覺很棒,
忍不住就換了網誌首頁的歌,也把歌詞一併附上來了....

順便貼幾張這首歌的PV搶先看...呵呵....
其實是他們的新聞報導,裡面有一些PV的片段啦....
等他們的PV完整版正式出來之後,阿琪再來更新囉.....

龜梨的這一句動作好可愛喔,呵呵,就是他的招牌動作「喵」嘛~


很想學kukky大叫:媽呀!怎麼會這麼帥~!


彈吉他(?)時,有一股帥氣的U公主~


超迷濛又性感的阿卡~今晚就靠你去拉客人囉!


厚,怎麼會這麼的可愛呢....


U公主的長耳環~嘿.....好想要阿!


讚阿!可愛的小甜甜!


半脫外套耍性感的小烏龜,這一團就是愛脫脫脫阿.....


俏皮的那聲「chu ~ 」



END



EMI  新聞

2006年最具冠軍相的團體是誰?不消說肯定是傑尼斯旗下即將出道的最新團體「KAT-TUN」!!這個成軍於2001年4月的六人團體,以未出道的黑馬姿態發表歌曲、舉辦演唱會、推出影音作品、參與各種節目.廣告的演出,所向披靡的粉絲爆滿程度一再超越許多前輩的紀錄!日前,傑尼斯經紀公司終於宣佈成立全新專屬廠牌「J-One Records」,讓這一群話題性十足的美男團於3月22日在日本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在海外發行權方面, KAT-TUN則是花落台灣EMI唱片, 也將緊急同步進口初回版與普通版嘉惠歌迷,緊接著將於4月7日再一口氣同時推出最新單曲「Real Face」、專輯『Best of KAT-TUN』、DVD『Real Face Film』三連發台壓版,高調宣告KAT-TUN台灣『勝運』!

由龜梨和也、赤西仁、田口淳之介、田中聖、上田龍也、中丸雄一六人的頭文字組成了「KAT-TUN」這個團名,在日文中有「勝運」之意,也因發音接近「卡通」,所以KAT-TUN亦可解讀為英文的「Cartoon」。平均年齡21歲的他們,儘管已於2001年4月組團,卻足足等了5年才得以發表CD正式出道,亦打破了前輩團體SMAP等了3年5個月、KinKi Kids等了3年11個月才出道的紀錄。自從KAT-TUN即將正式出道的消息一出,日本當地立即陷入一片瘋狂預購中,台灣方面,去年夏天所發表的影音作品『KAT-TUN Live海盗旗』,也在狹小的影音市場裡也奇蹟似地締造了金唱片銷售 (1萬5千張) 的驚人數字,再加上日劇『極道鮮師2』、『熟女真命苦』、『改造野豬』等作品強力的推波助瀾,迅速掀起驚人的KAT-TUN旋風,使得台灣唱片公司更頻頻接到眾多歌迷與唱片行的詢問電話接到手軟,可謂驗證了「好酒沈甕底」此話不假!

人氣超旺的KAT-TUN,在3月22日正式出道之前,將先行在3月17日於東京巨蛋舉辦盛大的演唱會,並旋即展開維期兩個月的全國巡迴演唱會,預計將動員63萬人次!日前還因眾人頻頻抗議搶不到票,又臨時宣佈追加兩場東京巨蛋的場次,才得以安撫歌迷,由此可見KAT-TUN驚人的魅力!接下來,截止4月7日為上,歡迎大家一起倒數計時KAT-TUN在台出道的日子,保證將締造所向無敵的驚人紀錄! 

http://www.emimusic.com.tw/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香腸麻麻
  • 這裡快變日本小天地了呢。。。<br />
  • kietychan
  • 呵呵....正確的說法,是KAT-TUN小天地唷~(眨眼)<br />
    <br />
  • pigcarry
  • 哈哈~~~~<br />
    你的文字理好友動作喔<br />
    都被我學起來囉~~<br />
    呵呵!!(遮嘴~~撥髮~~)
  • kietychan
  • 呵呵....歡迎 carry 加入我這一國阿!(抱)<br />
    <br />
    就讓我們手牽手,一起邁向美好的明天吧!!!<br />
    <br />
  • chianwen
  • 樓上那兩個你們真是的,(昏倒)<br />
    這樣也可以邁向美好的明天嗎^^?<br />
    美好的明天~(遠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