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為什麼要叫做「One Piece 2006 劇場版,搶先看圖版」呢?
呵呵....因為這篇沒有介紹,只有圖片~
沒辦法,阿琪不懂日文,又找不到他的中文介紹,所以就只好貼貼圖囉.....




首先,介紹一下他的官網,很可愛呢,是佈滿機關的感覺.....
去年的男爵島網站像尋寶遊戲,每年都有不一樣的主題,感覺很用心呢!

官方網站:http://www.toei-anim.co.jp/movie/2006_onepiece/index.html

劇情簡介,如果看的懂日文又想知道劇情的,可以上官網去看看,有詳細的介紹喔~


阿琪看了沒有?答案是~當然是還沒囉˙˙˙

我沒那麼神通廣大啦,他在日本也才剛上映而已,
看到網站的右上角:3月4日全國公開的字樣沒.....才上映沒幾天耶.....

不過,阿琪好想要看阿阿阿阿.....

在演出表有個熟悉的名字.....


你以為我要說稻垣吾郎嗎.......哈,錯!

我要說的是 NewS~s~s~  看到沒?!沒看到的人再回去仔細看一下阿....!
NewS他們演唱這次的劇場版主題曲喔!
整個就是好聽+熱血阿!!!
跟草帽海賊團真是超配的捏.....

這是整個網站最可愛的一個「下拉式」選單.........呵呵!很有創意喔!!


好了~網站介紹完了......
那,接下來呢??

你以為沒有看過電影,也找不到劇情簡介的阿琪,就沒有東西可以講了嗎.....(攤手)
 接下來,依舊是抓圖小公主阿琪的貼貼圖時間阿~~~哈哈哈~~~
(圖太多??呵呵....我一開始就有講了,這篇就是貼圖咩.....)
不過這圖是阿琪自己截的就是了.....呵呵.....

那還有什麼圖可以貼呢?
將將將將.....
動畫片段截圖!!!
(這邊下去有很多很多張圖唷....沒有愛海賊王的,就請按上一頁回去吧.....)
(其實這是從NewS的PV裡截下來的,邊看動畫片段,邊聽這首歌,感覺好激昂阿~讚阿!!!)












阿....看這PV,這次動畫的感覺很讚阿阿阿阿阿~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喔~(奔)

真是期待捏~
希望他很好看很好看,然後快快讓阿琪看到~

PS.主題曲真的很好聽呢!
one piece的所有歌曲就是一個讚+熱血阿!!
不過當初抓這個檔,原本是想要看NewS的,沒看到真人,有點可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