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被小龜,公主還有阿卡誘惑,
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有好多飾品,害我也都會一直想要替自己買個什麼.....
耳環不用說了,項鍊,彩鑽別針,或是手鍊之類的,都想要買一些來戴戴.....

今天又去逢甲繞了一圈,
是說,這一圈花了我兩個半小時....而全部...都是在看飾品阿....(汗)

很久以前,就想買條項鍊,鍊墜是像銀色戒指的那種.....
可是一直沒有看到很中意的.....

今天一開始看好久,也是都沒有喜歡的....
在很後面才看到這條項鍊,
比了一下,雖然它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但是也是圈狀的,
而且是亮亮的鑽,比銀色的戒指更吸引我阿.....
不過,我也是考慮了好一下子才買.....
(最近花錢如流水阿....重點是,通通是花在這種非必須品上....)
(在我考慮的時候,那個賣飾品的小姐好可愛,還一直跟我聊東聊西亂亂聊.....)



項鍊小小的一個,看起來很秀氣.....
恩,阿琪會盡量努力的常常戴著它出門的.....



好想來個別針跟手鍊喔.....
也想要再來一條大一點的項鍊.....
阿.....>"< 
我的慾望怎麼會這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