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都覺得我愛上了小龜之後,就遺棄了松潤,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阿....
我還是很喜歡松潤的唷~(笑)

因此,阿琪決定幫松潤來個特集....
(松小潤:唷~你終於想到我啦....)
(阿琪:阿...人家才沒有忘記你啦....你這可愛的蠢樣,怎麼會忘了呢....)

話說,這個節目,叫做歌笑Hot Hit 10,每週日晚間播出(日本),
主持人是和田大姊,松潤跟松浦亞彌是助理主持人....
主要是介紹當周排行榜前十名的歌曲。

今天介紹的這一段是說,在前一個星期,KAT-TUN去上節目的時候,
那時小龜說,如果下周的「青春amigo」仍然在前十名的話,
那麼,他就會帶來「青春amigo」的special version....
(松小潤:阿你不是說要寫我??怎麼又來小龜了??)
(阿琪:哎唷~阿潤你不要這麼會吃醋嘛....這一篇的小龜是用來襯托你用的阿.....)

(上一周的回顧畫面)



結果,「青春amigo」這周是第二名!!所以special version本周登場~~
(這已經是蟬連第n星期的前十名了....超厲害的歌曲)



而所謂的special version,其實指的就是小龜一個人的solo,沒有akira....
(就是舞台劇Dream Boy中的版本)

小小的訪問結束,請小龜去準備去......
這時的松潤,一直說好帥阿.....好好捏....
笑的超可愛的.....呵呵.....一副很想跟小龜一起跳amigo的樣子....
旁邊的松浦亞彌就一直笑個不停....




單人版的青春amigo,編曲不太一樣,有西班牙那種狂野熱情的感覺.....
不過很不習慣呢,嗯....我還是喜歡小龜+山P的青春洋溢版本阿.....




最後的一個動作,「mi - amigo」


唱完之後,ATTUN的歡呼~


接著和田大姊說了,好帥阿.....(笑)


松小潤同學就不甘示弱的也來了個最後的動作。。。






大家都笑翻了.....


後來訪問另一個藝人,問他的感覺如何.....
這位可愛的藝人就說:「小龜跳舞的感覺很帥.....」

不過松潤的手勢.....好像鴿子一樣......



哈.....笑死我了.....像鴿子一樣阿.....好好笑喔....呵呵.....
真是可愛的松本潤....
不過....怎麼從流星花園之後,你就改走起諧星路線了呢?

(前輩被說像鴿子,在旁邊笑的超誇張的某小龜.....)
(可憐的松小潤被大家調侃阿.....哈.....)



好啦,就這樣......
由於節目非常的長阿,所以只節錄出我覺得很可愛的松小潤這段,(笑)
想看更多的可以來找我阿....  <-- 應該是沒人想看吧 ( 毆 )

* END *


以下是補充鏡頭,呵呵.....
本集很帥的KA兩人, 一黑一白......


我很喜歡阿卡的濕漉漉髮型呢.....(笑)


最後大家一起跳瀧與翼的Venus,很明顯在混的阿卡.....還一直偷看甜甜的動作.....


阿卡在歌笑裡都特別可愛耶,不知道為什麼....(笑)


好啦....這次是真的結束了.....(笑)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它囉.....

接著還會有續集唷,大家敬請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