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有點困擾我,
那就是沒辦法一直睡覺.....

現在每天平均睡眠時間五小時,最多六小時,最低四小時,
假日也是頂多睡六小時必醒,
自己覺得睡不太夠,可是就沒辦法再睡更多一點了....
很困擾....
不知道大家聽不聽的懂我講的......

平常睡不多,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要上班,所以晚睡的阿琪自然是只能睡這麼多,
可是可是,每次到了假日,總會混到更晚一點才去睡覺,
心裡都會想說,反正隔天放假阿,可以睡到自然醒咩.....
然後.....完全跟想像不同的,
阿琪的睡到自然醒,是只要睡滿了六小時,就會自動醒過來.....
而且只要醒過來之後,就沒辦法再睡了.....Orz

仔細想想,我好像有很久沒有睡超過八小時了.....

可是其實每天都很累,每次躺上床都是有信心可以睡死死的那種,
怎麼會每次都這麼準時的就醒了,我也不懂,
醒來時就算還是覺得睡不太夠,可是就是無法再睡了.....

有的時候放假前一天很晚睡,
想說要來好好的睡到中午之類的,
可是總是睡滿就醒,
或是雖然還不滿,但是只要誰來通電話,阿琪就會醒過來了,
然後就醒過來了.....

今天也是,早上阿美打錯電話,不小心打給我,
講不到兩句,正常人應該是翻身繼續睡吧,
可是阿琪就醒了.....
眼睛感覺很酸澀,
可是已經沒有睡意了.....

老實說,我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
有很多想做的事,睡少一點其實沒什麼不好,
可是又覺得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好像不太好,
很矛盾呢.....

阿琪不是失眠喔....其實每天都睡的很好,只是就是睡不多,
自己也覺得睡不夠,但是身體就是自己會醒,
黑眼圈很重一大圈阿....

我是不在意黑眼圈之類的,但是我怕自己把身體搞壞阿.....
唉.....

***** 題外話 *****

那個小烏龜阿.... ( 眾:怎麼又是小烏龜阿!這篇不是講睡覺的嗎??)

阿.....呵呵呵呵.....(乾笑) ....順手提一下咩....
那個...小烏龜阿.....
在這禮拜的節目訪談裡有提到,
去年的行程滿滿滿,拍日劇,巡迴演唱會,上節目,
整年度只有五天的休息時間.....(這句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然後在拍野豬的時候,連續三個月,每天大概只睡兩小時....

我覺得好恐怖喔....兩小時.....
難怪那時的皮膚糟到一個不行.....
還好現在的皮膚又回復了光滑閃亮亮.....

那這樣比起來,我的五小時算是還好的嘛....(笑)
只是他是努力賺錢,我是在混就是了....(汗)

那最後,就以一張可愛的小烏龜來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