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igreen.e-land.gov.tw/


今年的綠博讓我小失望....
怎麼說呢,我覺得可以看的東西變少了.....
沒有以前那種很豐富很新奇很有趣很多樣的感覺.....
沒有新意+主題館變的很少,
這樣下去,實在是令人擔心......


入門的造景,主題是狗狗,比起往年,今年的實在是很遜.....
還好還有仍然是美麗到不行的河邊花道.....




水草館....館內是佈置的還不錯.....但是我比較愛以花為主題的館啦.....水草我一點都不想看阿.....(汗)



科技館.......
科技館的感覺很死,就是把教科書的東西搬上來.....沒什麼互動的感覺.....唉....又是失望....



巴西風味館+蜘蛛館......
巴西風味聽起來像是賣吃的,哈,我還以為有的吃呢....結果不是.....主要是介紹巴西這個地方的生活與環境...
第一張圖就是亞馬遜河的食人魚,身上很像撲滿鑽石般,游動的時候會有點點的光芒喔....還蠻美的.....



蜘蛛館跟甲蟲館是這次綠博我覺得比較棒的兩個館。
但是我怕有人看了會不舒服,所以放在下一篇(輔級)裡面.....(笑)
不想看的人就不要點進去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