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時效警察

電視台:朝日電視EX

首 播:2006-01-13(日本)

回 數:9   
 
演 員:
霧山修一朗/ オダギリジョー(小田切 讓) 三日月しずか/麻生久美子 十文字疾風/豊原 功補(豐原 功補) 又來/ふせえり 蜂須賀/緋田康人 サネイエ/江口のりこ 諸沢/光石研 熊本/岩松了 (ナレーション)/由紀さおり 
 
主題曲:雨/CEYREN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jikou/



**********  觀後感  **********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這部戲......

+ + + + + + + + + + + + +

主要劇情是說,警察署裡有一個時效部門,
專門處理案件過了時效之後的後續處置,
像是歸還當初扣押的證物之類的.....

霧山修一郎(小田切 讓),就是時效部門的一個警察,
大家都說他沒有私人的興趣,生活很無聊之類的,
所以某天他就決定了,要調查這些過了時效的案件來當作自己的興趣,
因為是過了15年的懸案,所以也不一定能真的找的到兇手,
但是就是把這些案件當作興趣在調查......

因為是過了法律追溯期的案件,所以就算是找到兇手也沒有辦法給予處置,
但是是當作興趣在調查,所以霧山他也不在意處置問題,
只是單純的想去調查破解這些案件的迷團.....

+ + + + + + + + + + + + +
 
這部戲實在是一個超冷....哈....冷到一個極致.....
冷笑話,冷劇情,冷場景,
冷的讓人拍案叫絕.....笑到在地上打滾.....
真的是超搞笑的....

很少看到這樣拍攝的手法,呵.....
詼諧這兩個字用在這部戲上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呀.....(笑)

輕鬆的步調 + 推理的劇情,
每一集都很有趣,
很引人入勝.....
只有九集真的是不過癮ㄚ.....(笑)
真想再多看一些呢.....

男主角小田切讓是我很愛的一個演員唷,(笑)
雖然他長的不帥,但是就是很能吸引我的目光,
他很能把角色個性帶出來,
所以我很愛看他演的戲.....
(我喜歡的演員通常都不帥不美耶....笑.....
會演戲,能讓我很入戲,讓我有共鳴的我都很愛,
當然帥一點可以加分,但那不是最重要的唷.....)

女主角很可愛耶.....(笑)
角色個性很可愛,長的也很可愛.....
不過以前沒見過她.....
看她跟小田切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是好有趣喔.....

+ + + + + + + + + + + + +

關於這部戲的冷。

哈....本來想舉例的,但是實在是太難舉了.....
沒有真的去看,叫我用講的好難講喔....(笑)

這是配合整個場景的時間地點,然後講出來的話,
做出來的事,整個讓人拍案ㄚ....哈.....

譬如說小田切的笑,那「嗤」的一聲的笑,超可愛的,
譬如說每次破案之後,交給兇手的「絕對不對任何人說」的卡片,
譬如說從第一集貫穿到最後一集的那張結婚申請書,
譬如說英國人星期天戴眼鏡這件事,
譬如說每次的箱子都重到抬不起來,
譬如說發明家那一集,居然還有一個時光機,(汗)
譬如說某有一集有烏龜,蠍子,小龍蝦,
呵呵....太多太多了,舉不完阿......
不過真的都好有意思喔......

+ + + + + + + + + + + + +

我覺得這部戲很輕鬆有趣呢....大推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