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跨海登台出道大成功,三天破白金 勢如破竹刷新紀錄!
時間:2006-04-18

挾帶著威猛的聲勢,傑尼斯人氣團體KAT-TUN於4月7日正式登台出道,不僅讓台灣各大唱片行破天荒自行舉辦非官方的預購活動,而預計於7日中午12點的上市時間,因當天交通緣故導致到貨延誤,更是出現許久不見的排隊人潮,眾人只為了在第一時間搶到心愛的KAT-TUN!而同步三連發作品裡的專輯「Best of KAT-TUN」正式台壓版,更在24小時之內篤定穩坐全台冠軍寶座,三作品三天總銷售便突破白金唱片銷售,橫掃千軍的超強氣勢也令華語歌手咋舌!

以東京巨蛋為出道舞台、締造排行榜三冠王無敵紀錄的KAT-TUN,日前其出道單曲「Real Face」更連續3週蟬聯公信榜第一名寶座,是繼前輩團體KinKi Kids之後,睽違8年8個月以來以出道單曲坐穩3週公信榜冠軍的超級新人!同樣地,KAT-TUN跨海來台出道也同樣創下驚人暢銷紀錄!他們不僅是2006至今第一位以出道首張專輯便橫掃全台銷售榜的外籍新人(含東西洋、 跨界古典爵士),也同時其DVD作品「Real Face Film」更是打敗哈利波特強勢登上第1名!同時也迅速攻下各大唱片行東洋榜、博客來網路書店東洋音樂榜冠軍寶座,一舉刷新今年台灣地區外籍兵團的全新紀錄!

同時他們於去年發行的影音產品「海盗旗」,不僅創下G-music風雲榜DVD冠軍銷售成績,並連續蟬聯長達34週從未退出榜外,在這段期間更打敗過蔡依林、周杰倫、霍爾的移動城堡、濱崎步、V6等巨星,目前更保持兩張作品同時進入影音榜的佳績!最驚人的是,KAT-TUN的這三張作品(單曲/專輯/DVD)在3天之內(4/7─4/9)總銷售量已旋即突破白金唱片的紀錄,並持續看好上漲中!可說是為台灣唱片市場注入一股活絡景氣的超強心劑!

自從KAT-TUN於3月22日在日本出道以來,業已締造超過100億日圓的經濟效果,CD與DVD的銷售量與演唱會的收入合計就已達到118億日圓,再加上他們手頭上目前擁有8種產品的廣告代言,對於提昇整體銷售量的貢獻更不在話下!放眼望去,能夠同時活絡日本與台灣音樂市場經濟者,也只有稱霸兩地的超級新人王「KAT-TUN」才辦得到! 

-------------- 

是說,這些我通通都有貢獻耶.....(笑)

恩....你們就好好唱歌就好了.....想買什麼名牌就盡量買阿......
姊姊會用力灑錢給你們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