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クロサギ(詐欺獵人)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6-04-14(日本)

回 數: 

演 員:
黒崎/山下智久 吉川氷柱/堀北 真希 白石/加藤 浩次 三島ゆかり/市川 由衣 大沢夕有子/麗菜 桃山哲次/田山涼成 早瀬/奥貫薫(奧貫薰) 御木本/岸部シロー 黒崎の父/杉本哲太 神志名将/哀川翔 桂木敏夫/山崎 努

主題曲: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山下智久 

(順便貼一下山P單曲的封面)
(初回限定) (普通盤)
-----------------------------------------

山下智久首挑大樑演新戲
2006-01-26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的成員山下智久將首次於連續劇中挑大樑!TBS於25日發表,4月起播出的「黑色詐欺」(暫譯)將由山下智久主演,過去他則曾於2005年與「KAT-TUN」的龜梨和也一同演出「野豬改造計畫」(暫譯)中的主角。此次「黑色詐欺」亦搭上近來流行的漫畫改編成戲劇之風潮,該漫畫現在仍在連載中。內容為描寫山下在還是少年時父親遇到詐欺事件,結果帶著一家子自殺,活下來的山下長大後反成為詐欺師向詐欺師復仇。

2006/1/26 哈日館 MIDORI報導 


************************

目前看完兩集了,
第三集大概等下就會去看了吧~(笑)

我強烈的想要寫它阿!(咧嘴)
不過截圖有些多,而且顧慮到不想知道劇情的人,
所以我會另外再開一篇感想篇....
又或者說不定會來個一集一篇?呵呵....如果我沒懶得寫的話啦....
是說,反正我也常常開支票沒做到....大家聽聽就算了哄....好孩子不要當真喔!(笑)

那這篇來講一下它的片頭好了,
他一開始的片頭有嚇到我.....
那個.....山下脫了.....
他脫脫脫...脫了.....
(驚嚇到口吃...)
露出那驚人的據說有90公分的胸圍.....

那個,我....我喜歡看的是小排骨而不是大胸肌阿.....
每次看到都會驚出一身汗.....
那個山小P同學,乖,快去把衣服穿上阿,等下感冒了就不好了.....





ㄟ....實在是不想停留在這個畫面太久.....

看完大胸肌,還是趕緊來張我家的小排骨,彌補一下我受傷的眼睛.....
阿.....不是啦,是緩和一下,緩和一下阿.....





阿....好神奇~!我被治癒了耶....(笑) 但我想直接撲上去.....
(龜梨你這姿勢是想勾引誰阿你....)


哈....離題了....本篇是介紹詐欺獵人,是詐欺獵人喔!
大家快回回神阿!
眾:是你自己要回神吧!
琪:嘿....(乾笑ing)

那個詐欺獵人的片頭,跟愛在聖誕節有點像,
就是男女主角各一半畫面,
走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就會有某小孩從這邊跑到另一邊去,
某球會從另一邊滾過來之類的....

在那之後,有一幕我覺得很不賴,
他是用立體的視覺差做出來的效果,
在樓梯上,有 X 跟 Y 兩個方向的人走動,
造成一種空間的錯覺.....
我覺得很有意思呢!





我覺得這幕很有意思呢!(笑)

好吧,片頭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剩下的感想會在下一篇出現,
不想知道劇情的就不要去踩雷囉.....(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