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雖然不是當初的原意,
但是我的網誌已經朝著我無法掌控的方向在前進了....(笑)

那個,它真的是無法掌控阿....(汗)
哈,我的手不聽我的指揮,只愛寫這些日劇偶像的.....
雖然每天還是在拼命的吃吃喝喝,不過我卻完全提不起勁寫那些....
如果大家對吃喝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嘛琪的網誌喔.....
我都是跟他一起去吃的啦,而且他寫的又好又清楚呢....(笑)

今天想要講一下,關於回應的這件事,
那個....很多人都跟我說:「ㄟ,你網誌寫的那些,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應耶....」
其實阿,我一點都不介意喔~!(笑)

沒有回應真的沒關係的啦.....
我也知道我寫的這些很難回....(汗)
畢竟,大家如果沒有看這些日劇,沒有看這些節目,沒有那麼喜歡KAT-TUN的話,
應該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起吧....(笑)
我懂的啦.....(拍肩)
那個,只要你有在看就夠囉!(沒錯,你你你....就是你啦!)
(笑)

不用回應沒關係,常常來逛逛就好了.....
反正很多我也都只是在寫給自己看的.....(笑)
一開始的設定就沒有想說要大家都接受了....

不過,當有些朋友在見到我時,很高興的對我說:
「ㄟ,我有在看你的網誌喔!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但是我很喜歡看....」
呵呵....那個時候我就會很開心,覺得又有滿滿的動力可以寫這些有的沒的了....

所以阿,下次看到我,就不用很歉疚的跟我說:
「ㄟ,不好意思,我都沒有寫回應,因為都不知道怎麼回.....」
沒關係沒關係,
你只要很高興的告訴我:「ㄟ~那個小龜好可愛喔!多寫一點嘛....」
哈....我就會開心的飛上天囉....(笑)

突然想寫這一篇.....(笑)
謝謝大家看完他阿....
那...就晚安囉....(揮手)

獻上阿卡跟山P可愛的CHU~~一枚,哈,祝大家有個好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