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生氣,今天。

現在在做H92的案子,很久沒碰QDR了....
今天早上,Jeffrey叫我,說是有找我的電話時,我還楞了一下.....
然後他跟我說是蔡維屏找我,「你手上有QDR嗎?」
「沒有阿....」
邊聳肩,心裡邊想著,該不會又是找嘛琪的找錯變成打給我的吧.....

「XX琪嗎?我是蔡維屏啦」

「有什麼事嗎?」(真的找我?我跟你應該沒啥交集吧....)

「那個....想冒昧地問你,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哇勒,關你屁事阿!!我跟你應該沒熟到這種地步吧.....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關你屁事阿.....

接下來我已經不想聽了,我想掛電話了.....


「現在是上班時間,請你不要講這些無關的話。」

「不是不是,是這樣的啦,我想當個月老....」

媽的,你當月老關我屁事阿....靠....你也太扯了吧.....上班時間找我講這個.....
你以為我跟你很熟嗎??你以為我很閒嗎??
老娘就算閒閒沒事幹也不想跟你講這些五四三的.....
(不好意思,髒話有點多,但是心裡真的很不爽)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只覺得一個扯,
他講了一大串,我很努力才忍住沒掛他電話,
「謝謝你,我不需要!」

自己都很佩服自己這麼的善良,沒用力掛他電話,
但是是真的很生氣,覺得有種被騷擾的感覺.....超級不舒服的.....

後來想想雖然覺得很可笑,
不過這種人真的是很討人厭捏.....
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