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發現我手機的天線頭不見了.....(呆)
不知道掉到哪裡去了,
包包裡都找不到....嗚....他用力的拋棄我離開了.....(淚)

陪伴了我很久的小白,前陣子不小心被我摔到,
天線就硬生生的掉下來了,
我以為再把他裝回去就沒事了.....
誰知道.....(泣)

昨天在家也是,今天在公司也是,完全是收不到訊號的狀態,
雖然我一直都有開著機.....

大家,雖然我知道沒幾個人會找我,
但是如果說你打電話給我,但是我的手機沒回應,
不要以為是我不理你,
那是我的手機收不到訊號啦......

如果有事找我的話,白天請打公司電話:
漢翔航空
04-27070001轉503221
說要找惠琪就可以了

晚上就打我家電話:
阿琪專線
04-23720026
(如果我有在家的話啦...)

嗚....看樣子,我可能要買一隻新的了吧....(心好痛阿)
天....我是窮鬼耶....耐ㄟ安捏....
我很怕不小心又砸了萬把塊下去.....(汗)

人家年初才剛買新電池的說....
想說要再好好的撐個一年的.....
誰知道會這樣....
嗚嗚....人家不要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