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前一天寫了太多篇,然後昨天就完全不知道寫什麼好....(笑)

於是決定來寫我的亂亂聊日誌....哈哈哈....
那大家就隨便看我寫吧....

昨兒個回家,看了一篇卡褪當牛郎的小說,
寫這篇的人我好喜歡他,(笑) 
每天都會去逛一下他的網誌的說,
而這篇小說完全是符合大家的期待阿....(笑翻)
是牛郎,是牛郎阿!!(大叫+轉圈圈)
我我我我我!我要點龜梨的台!!(認真)
姊姊把你包下來到年底啦.....!呵呵呵呵.....
甜文真棒.....(笑)

不過,卡褪牛郎團的這個封號,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因為....他們很愛脫.....(笑)
像這樣的照片有一堆......










而且,我手上有他們在牛郎店的上班照.....(笑)










有沒有,連生日都是在店裡面過.....







其中,這兩位是我們店裡的當家紅牌,
龜梨先生跟赤西先生,









哈,客人們,你想點哪一位呢?


琪:那個龜梨我已經包下來囉,其他的大家隨意挑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