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他,上田龍也。

他是 KAT-TUN 裡的 U,Ueda Tatsuya。
(大家應該知道,KAT-TUN的這個團名是由六個人的姓氏開頭字母所組成的吧?)

是的,在我翻遍了我的照片後,雖然根本沒有找到幾張小上單獨的照片,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幫他寫一下了....(笑)




他是個謎樣的人。


應該說,他的思考模式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笑)
無厘頭到一個爆可愛的地步。

譬如說,他說過他不是地球人,
在他的星球上是怎樣又怎樣.......囧

譬如說,3年前他曾經信誓旦旦的說他有在院子裡看過妖精,
然後在一個節目訪談中提到這件事,
節目幫他取了一個封號:「看過妖精的天然隊長」

然後,他就說了,「我是騙人的!我沒看過妖精。」

「什麼?!!」就在大家陷入一片混亂中之後,他說了,

「那個,你們可以叫我騙子上田。」

所以,最後他的封號就變成「騙子上田龍也,沒見過妖精的天然隊長。」

哈哈哈....笑翻我.....他真的很可愛.....










說到隊長這件事,
是的,大家有發現嗎,卡褪的隊長是誰,似乎從來沒有聽我提起過哄......(笑)

那是因為他們現在是沒有隊長的狀態。

不過在久遠以前,卡褪曾經是有過隊長的,
那時候要選出一個人來當隊長,
然後上田就自願說「那就由我來當隊長吧!」
所以那時候的隊長自然而然的就變成是他。



他自己說了,當時他只是想要權力之類的東西,
並不是很認真的想當隊長,
然後,後來發現了當隊長會有壓力,
會被練舞的老師罵,所以他就不想當了。

哈,笑倒.....
他真的是很像小孩子耶.....


龍:「我真的很可愛對吧!」
琪:「是阿是阿....」(陪笑)


然後阿,他的頭髮,是我覺得KAT-TUN裡面最好看的。(笑)

超美。。。

很有型。。。

雖然不適合男孩子,但是很適合他。(笑倒)


有沒有,上頭那個摸著髮尾的,完完全全的是個少女阿.....
這髮型真的是超適合他的呢!
而他的好姊妹龜梨,在下方看著不知道什麼東西,有氣質的輕輕微笑著.....
不過....丸子哥.....你是在瞪哪裡阿?(汗)



是的,由於上田這美貌(?),所以有了「公主」的封號。

上田公主,上田姬,U公主,U姬,通通都是指他......




而且在卡褪裡面,他是倍受寵愛的一個,(笑)
只要他講了,大家多半會順著他的意思去做.....
所以,雖然名義上已經不是隊長了,但是他感覺上還是地下的那一個。


其實,雖然被叫做公主,但是,我想他的內心世界,
應該更想成為女王陛下吧.....(笑)
他似乎酷愛SM(?)
哈,他曾經說過:「我可是S來的喔!」


龍:「koki,想不想試試被M的感覺阿?」

我超愛這一張,好可愛.....(笑)


不過,他似乎很討厭被人家覺得他像女生。(雖然明明就是....)
而很多雜誌訪談又都會問他怎麼保養皮膚的這一類問題.....
所以他今年的志願是不要再那麼像女生了.....

為了想朝筋肉發展,想要變的man一點.....
所以他開始在學習拳擊......
已經練了一段時間了.....然後,他很愛......
但是,他依然是美少女一枚阿.....(笑)

所以,結論是:他的外表雖然很少女,但是其實內心很MAN.....然後是S來的.....




不過這位少女,你的拳,很明顯的完全沒有殺傷力唷......(笑倒)
ps. 這張的阿卡很殺耶.....


哈,好啦....講正經的,公主的創作才能不是蓋的唷,
會彈鋼琴,彈吉他,做詞作曲,
重點是,他的歌我都蠻喜歡的呢!很好聽喔!!
跟某小胖不同.....(笑)





那,大家下回看到小上公主時,認不認得出來了呢?(笑)


最後,就以勝運兩少女的照片作為結束吧!(笑)
那下次再見囉.....掰....(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