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說我對小龜的喜歡,
純粹是個人情感的抒發,
沒興趣的人就不要看了吧。

==================

關於喜歡。

大家喜歡人的心情都是怎樣的呢?
我呢,是喜歡一個人,就是全部喜歡的那種。
優點缺點,通通喜歡進來。

感情空窗,所以喜歡上小龜?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但是我可以肯定一點,就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曾經,一對住高雄的夫婦來我家,
談到我最近很愛小龜,網誌都是他。
好友的老公說:「看不出來你也是喜歡年輕小帥哥阿?」
笑笑....:「不是這樣的。」
「嘿.....不要告訴我你是喜歡他們的內在.....」
當下的我沒有反駁....
但是,我想說的是,這不是偶像迷戀。

是的,我是不認識他們,也看不到他們的內在,
但我不是那種只看外表就會愛到要死的人.....
真正要說出口的喜歡,那一定是我觀察了他們很久,
然後是真的肯定自己喜歡的那種心情都沒有變,才會說喜歡的。
不然世界上的帥哥那麼多,只喜歡外表的話,
那我不就要見一個愛一個?這樣的人應該叫花痴吧。

會吸引人心的,
主要還是這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感覺吧。

他年紀是比我小很多,但我又不是要跟他交往,跟他結婚,
不過是欣賞他的戲劇演出,舞台魅力,
戲演的好,所以我喜歡看他的戲,歌唱的好,舞跳的棒,所以我喜歡聽他的歌,
這個應該跟年齡無關吧.....

是喜歡,但並不是把他當成戀人在愛,
雖然偶爾會開這樣的玩笑,但我還分的出偶像跟現實的差距.....

不過,他是我目前為止,喜歡過的偶像裡面,最喜歡的一個,
以前從來沒有這麼樣的喜歡過一個偶像耶。(笑)

曾經很喜歡松潤,
但是後來喜歡了小龜之後,發現是多到滿出來的喜歡,
雖然喜歡松潤的程度還是一樣多,
但是比起來,就變的相差太多,
如果小龜的喜歡是100分的話,那松潤大概就是40分吧,
不是降到40分喔,而是一開始就是40分,
所以也不是我不喜歡松潤了,而是太喜歡小龜。

我喜歡的東西好像都是這樣,
第一名跟第二名的落差很懸殊,
小龜也是,手機也是,
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是咬緊牙根,買下我心中第一名的手機,
但是因為沒辦法,所以一直在很痛苦的考慮要不要買第二名,
雖然第二名也很不錯,但他畢竟是第二名阿.....

唉唷,好煩喔,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手機可以用就好了,
但是就是無法說出:「老闆,第二名給我包起來!」這種話....
厚,我這到底是什麼濫心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