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小認真的研究了幾款手機,
而且也不敢看的太過深入,
怕自己越看,就越會忍不住高價手機的吸引力。

首先,隆重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機!

大家一定以為我要說的是P國際牌吧。。。
哈哈哈....NONONO!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其實並不是P國際牌唷~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機是這個!

將將將將。。。





是的,就是赤西明彥所使用的這一款!

黑色簡約風格,具時尚感以及大螢幕,同時是摺疊款式的漂亮貝殼機。

身為優雅的都會上班族,就應該是要拿這種感覺的手機阿!!(拍桌)





想當初,在看ANEGO的時候,目光就會忍不住的一直被這隻手機所吸引呢!
被可愛的明彥拿在手上,更增添了他的價值感阿!!(笑)




可惜阿可惜,台灣買不到。(嘆)

不只這隻,下面這幾隻也是買不到的夢幻逸品阿。










哈,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放他們的手機廣告圖。(笑)


不過我是說真的,我真的愛下面這種款式的手機,摺疊薄型。






而且,我是相當有原則的,並不會因為本人的偶像拿了直立式的手機,就跟著盲從。

不過....這位先生,你穿這樣走在街上,會不會太招搖了一點阿......(笑)




下面這隻看起來就有點符合我的需求了....但是,其實根本看不到手機的樣子啦.....(笑)




這隻的感覺普普,但是阿卡爆可愛。(笑)





阿勒....怎麼會這樣,
我原本是要寫我想買的第一名跟第二名的捏......

阿....不知不覺的就變成這樣了耶.....(笑倒)

好啦好啦,別揍我阿,我等一下再開另一篇來認真寫一下咩.....
大家不要生氣了哄!(笑嘻嘻)

不過看完了這篇,雖然沒有看到我真正要買的那個第二名,
但大家也總是知道了我喜歡的方向了嘛.....你說是吧!(陪笑)

那,下一篇再見囉!(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