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山P醬許久沒有出現了耶,
大家有沒有想念他阿?(笑)



這集講的是股市詐財,
詐騙金額高達十五億唷.....
算是目前最高價的一集啦.....

這集看完,整個就很想繼續看下一集,
因為最後讓人很好奇,桂先生到底想幹嘛。

這集的山P醬是一個公司的經理級人物,
要詐騙的這位白鷺,號稱為史上最強詐欺師。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次的捲捲髮上班族Look,
綠色的領帶把他襯的好可愛耶....(笑)




被白石先生約去酒店,談私底下的股市內線交易.....
不知道趙駙馬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唉唷,我是亂講話的啦.....
那個....我什麼都沒說喔.....
我只是個小老百姓阿.....不要來抓我阿.....(我是俗仔一枚)





宿醉的山小P,這兒超可愛的.....(笑)
兩瓶解酒液 + 解酒貼片,呵呵....你是真的喝很多哄.....
不過山P你這麼遜,怎麼有辦法當牛郎店的紅牌呢.....(搖頭)
要多多跟我們店裡的小烏龜學學阿!(拍肩)



「阿!出現了!」這裡超可愛的呢.....(笑)
真想把他打包帶回家.....



哎呀,十五億騙到手,真的是....戲阿.....
十五億耶.....囧




鬥智開始,股票嘛,就是放消息囉.....
號稱史上最強詐欺師耶,會是誰輸誰贏呢?




哈,贏了!
白石來不及賣掉股票啦,
山小P勝!「謝謝光臨!」


超cute的表情.....(笑)

但是,事實上,白石沒輸,
因為他主要賺的,並不是從股市來的,
而是利用山P的假公司名義去詐騙賺取的......

山P的慣用手法,是設下陷阱,讓想要吞掉他的白鷺,反向被山P所獵,
但是這樣的方法,對於目標根本不是山P的白石,一點用都沒有。

非常氣憤的山P,卻又看見吉川走進桂餐廳裡,
不知道桂老闆到底想對她做什麼......

難以解讀的眼神,望著看不見的內室,最後一幕實在是很吊人胃口呢。




天阿,這一集,我總共截了一百多張圖耶....
山P的表情真的是超多,而且每個都好可愛喔....(笑)
雖然這一集的劇情沒什麼,但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按下去。

這一部戲,他的個人魅力真的是佔大部分耶.....
目前為止,我看了五集,最喜歡第二集的劇情,
其他的劇情都算還好而已,
但是山P個人表現接近滿分唷.....
是可愛的滿分....(笑)

以上,下回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