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Ns` あおい(護士小葵)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6-01-10 (日本)

回 數:11 

演 員:
美空あおい(看護師)/石原 さとみ(石原 里美) 高樹源太(内科医)/柳葉敏郎 小峰響子(主任看護師)/杉田かおる 江藤誠(研修医)/八嶋 智人(八島 智人) 北沢タケシ(看護助手)/小山慶一郎 緑川雅子(内科師長)/高橋 ひとみ 浜松平助(内科部長)/小野武彦(小野武彥) 大倉喜一(副院長)/佐戸井 けん太(佐戶井 けん太) 田所義男(内科主任)/西村 雅彦(西村 雅彥) 片桐勇(レントゲン技師)/鈴木浩介 バンチョ羽沢(居酒屋「番長」店長)/載寧龍二 加納キリコ(看護師)/加藤 貴子 小野久美(看護師)/大村美樹 西桃子(看護師)/高樹マリア 亀井福太郎(患者・愛称「カメ」)/六角 精児(六角 精兒) 不破吾郎(患者・愛称「吾郎さん」)/平賀雅臣 佐伯龍之介(患者・愛称「猫耳」)/矢柴俊博 中丸 新将(中丸 新將)
GUEST:
相島 一之 モロ師岡 佐々木 すみ江 

主題曲:
櫻/コブクロ
片頭曲:
Destination/オオゼキタク 

官方網站:
http://wwwz.fujitv.co.jp/aoi/index.html

 
石原里美首次主演連續劇 新戲中詮釋熱血護士 
 
新生代人氣女星石原里美首次挑大樑主演連續劇,今年高中畢業的她在新劇中也跳脫了一貫的學生角色,在戲中化身熱血護士。新劇改編自漫畫「Ns’葵」(直譯),內容真實描述了醫院的各種弊端,以及在這個體制下努力奮鬥的女護士-美空葵。

石原里美曾演過大河劇「義經」、以及「水男孩2」、「H2」等知名日劇,亦主演過特別劇「赤色疑惑」,也曾在電影、NHK晨間連續劇擔任女主角,卻是初次在日本民營電視台中主演連續劇。石原里美說希望以這部戲踏出身為女演員新的一步,也請大家為他加油。

2005/11/2 哈日館 MIDORI報導 
 

********** 觀後感 **********


尬的,第一集好好看喔!!
大家好,我是全身無力但被小葵給大大感動到的愛瑞絲。

他真的好好看!!
我很想寫觀後感,但真的已經沒力了.....

下次再補上吧。


很想繼續看下去,但身體已經在嚴重抗議著的愛瑞絲。

======================

一口氣追加到第四集了,
第四集我哭的好慘喔,
幾乎整集都在不停的哭......

好感動好感動,那種認真的付出後受到肯定的感動,
淚停不下來......

他跟野豬的第八集(?)很像,
就是在講信任跟不信任的話題,
這幾乎是我的死穴,
只要講到這個,我都會禁不住的感動,然後感動到慟哭。

一開始大家完全的排斥小葵,
讓我就忍不住的一直很難過,
尤其是小峰的態度,讓我超難過的,
小葵這麼樣的努力再努力,只為讓大家肯定他,
硬是努力的一直維持著笑臉,
他那Vi Vi兩聲都已經快哭出來了.....
但是還是那麼努力的在幫那個老先生....

但是那可惡的老先生,
居然用那種可惡的話語叫小葵離開,
然後惡人當道,小葵被停職了......
好鬱悶阿......

接著,高樹醫生去訪問總院的主任,
那個主任對小葵的肯定,
讓我好好好感動喔!
對阿,小葵救了人,原本該是你們的責任的,他幫你們承擔下來了,轉到她的身上去了,
你們都沒事,但是他卻被降貶到分院去了阿......
可是你們還算有良心,還記得他,還知道他替你們分擔了責任,還拜託高樹要好好照顧他,
小葵要是知道你講了這些,一定也會很感動又開心吧!
在一片的指責聲中,至少當初事件的醫生是贊同他的......
我忍不住的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小峰主任看到被小葵救活的那位先生,
幸福的生活著,
是阿,如果不是小葵,那太太,那未出生的小孩,一定不會是現在這樣的光景阿.....
小葵的決定並不是因為責任歸屬問題,也不是自命不凡的驕傲自大,更不是一昧的不遵從,
他是想救人阿.....
只是想救人這麼單純阿.....
直到最後一秒都不想放棄!!

那麼開心的先生跟太太,
因為被護士救了一命,就對所有的護士存有感激與尊敬之心,
白衣天使阿,
是阿,小葵對他們來說,是個天使阿......
是阿,小葵一個人的舉動,讓護士的形象在他們的心中閃閃發光阿.....

我的淚沒有停止過......
感動沒有停止過.....

然後,是那個救護車的隨車員,
「看著護士小姐努力救人的背影,深深的氣憤自己的無能,
很希望自己能夠幫的上忙,能夠幫上一臂之力,因此,決定了去考急救員!」

小葵的認真,改變了這麼多人,影響了這麼多人,
行為本身是不對,但是,規則是死的,事實卻擺在眼前阿。

「病人能被救活並不是好運,我看著護士小姐在下針前,非常仔細的確認過動脈的位置,
不是靠運氣,護士小姐是用著他的專業,拼了命的想去救活這位病人阿!」

淚很激動的一直滾落,我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哭出聲來。

最後,高樹把小葵約出來,
「我同意以後會遵照規則」
「但是,如果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我想我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
「你放心,不會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了,不會再讓你背負如此大的責任了!」
「我們身為醫生的,會努力的不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了!!」

高樹,你說的好棒!我好感動!是阿,身為醫生就是要這樣阿!!

這一集真的好好看。
哭掉的眼淚,比看亞也的時候還要多阿。

======================

但是一直哭一直哭,哭的我的眼睛好酸喔.....
隔天上班眼睛還是一直很酸,
唉,實在是太縱情了.....

是說,想不縱情也沒辦法啦,(笑)
我對這種劇情是最沒抵抗力的。

但是小山同學.....都第四集了,怎麼你的戲份還是這麼少阿?
第一集說才剛開始,還沒輪到你也就算了,
怎麼都第四集了,你都還只是蜻蜓點水阿.....

不過....是有比第一集多了一些的出場機會了啦.....(汗)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小山同學第一集只出現了三幕,台詞只有兩句.....
(我沒特別去數,但是印象中是這樣。)
恩,你要加油阿.....

=======================

後面的幾集一次看完了。

ㄟ,我覺得沒有前面四集來的好看耶.....
大概是前面太好看了,所以後面就顯的失色了一些。

不過花店老闆那集還不錯,(笑)
不論是小葵還是小山,
兩個人都讓我有很溫馨的感覺,
雖然說這種劇情是有點扯啦,
有點肥皂連續劇的劇情。

整個看完之後,最喜歡的還是小葵阿.....(笑)
尤其是前面幾集,小葵超厲害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好讚阿,
可惜後面的小葵就沒有這樣發揮的機會了,
我喜歡那個超級厲害的小葵呢,
所以前面的四集我超愛阿.....呵......
後面的主角換成其他的醫生跟護士之後,
我就沒有這麼的喜歡了。

不過整體來說,他還是不錯的啦,值得大家看一下的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