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好久不見啦!(笑)
我是越來越窮,卻發現怎麼每天都有聚餐,天天都在吃吃喝喝的愛瑞絲。

是說,好像不能喊窮是吧?!會越喊越窮的是喔?!
阿.....好好好,沒問題~!馬上改阿!
那個,大家好,我是錢多到不知道怎麼花,大家快來找我去恣意揮霍吧的愛瑞絲。(笑)


今天阿,要來聊聊我媽。

我媽實在是好好笑喔。

下午阿,我媽打電話給我,然後我想到要告訴他我端午節會回家這件事。

「ㄟ,媽,我下禮拜五會回家喔!」

「蛤?你回來幹嘛??」


聽到這句話,讓我不禁想大聲吶喊~

「喂~!媽!全天下大概只有你,是女兒說要回家,你還問他回來要幹嘛的吧!!」

你應該要張開溫暖的雙臂,然後熱情的歡迎我回家不是嗎??


然後我一直覺得我媽怎麼會這樣是一件很好笑的事耶.....哈......

人家別人的父母不是都千求萬求的,只求自己的兒女多回家的嗎?

我媽不會喔!!(笑)

而且他還會求你不要回家咧.....(笑倒)


之前有一次,我打電話跟我媽說我某一天要回家,

然後過了一下下,我媽就又打電話給我,

用那種打著商量的口氣說:「ㄟ,我想了一下阿,你下個禮拜還是不要回來好了,好不好阿?」

「蛤?為什麼??」

「阿因為我下禮拜很忙阿,要在職訓練,你回來我也沒辦法在家陪你阿....」

「喔,這樣阿,好啦,那我不要回去好了......」


一直覺得叫女兒不要回家很好笑捏,

嘿!媽!你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撿來的耶.....
是說在這邊叫你也看不到啦....(笑)


而且我媽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不好意思吧,總是有很多話問不出口,

像我跟我前男友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媽就會很想問,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問,

然後就會裝的很不經意,邊擦桌子,邊用很隨意的口氣問說,

「ㄟ,阿你跟你朋友是交的怎樣了?」

「蛤??」


哈,重點是,「我朋友」那麼多,您是指哪位阿?!

我每次都要楞很久一下,才會驚覺我媽到底要問些什麼......(笑)

是說,媽,你也太含蓄了一點吧.....(笑昏)


總之,我覺得我媽還頗有趣的啦.....(笑)
可能因為我不住家裡吧,所以不會有什麼摩擦.....
那,媽,就祝你母親節過後快滿一個月快樂囉~
(不知該如何結尾的愛瑞絲....)

以上,今天介紹的是叫講不出「蜘蛛人」,只講的出「豬豬人」的愛瑞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