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應金曲邀 首度來訪

本屆金曲獎頒獎盛會,再添一位外籍貴客!傑尼斯旗下人氣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將應邀首度來台擔任金曲獎頒獎人,和安七炫、SE7EN兩位南韓帥哥同台拚人氣。他們三位是這次金曲獎獲邀的外籍藝人。

接連主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極道鮮師」、「寵物情人」、「流星花園」等人氣日劇和話題電影「東京鐵塔」的松本潤,這次金曲獎將獨自代表來台,除一探「嵐」在台的人氣度之外,也為「嵐」來台辦演唱會探路。

金曲獎主辦單位東風表示,很早就對傑尼斯方面提出邀約,希望能邀在台擁有眾多歌迷的嵐的成員出席頒獎,最後傑尼斯方面派出未曾來過台灣的松本潤前來,讓之前透過視訊歌友會表現高度訪台意願的松本潤,終於能如願近距離會台灣歌迷。

松本潤此行訪台,除了出席金曲獎擔任頒獎人之外,據悉,還身負另一重任,就是為嵐來台舉辦演唱會探路,傑尼斯旗下藝人,自2002年瀧&翼來台舉辦出道演唱會之後,許久未有任何團體來台開唱,台北小巨蛋啟用後,傑尼斯方面近來積極籌畫讓嵐成為暌違4年來台開唱的第一砲,目前正在尋找贊助廠商階段,預定希望來台舉辦3場演唱會。

【2006/06/01 聯合報】

=============================

阿阿阿阿~尬的,我一整個好high阿!!!!

松潤要來金曲獎耶!!!

好高興好高興喔.......


喔喔喔喔.....趕快來查一下金曲獎是什麼時候......

嘿....我原本一點都不在意金曲獎的說.....(笑)

ㄟ,金曲獎是6/10阿,那不就快到了......

MatsuJun,我好期待你來喔.....(甜笑)


不過比起這個,還有令我更high的,

嵐要來開演唱會??!!

哎唷,我想去我想去我要去啦!!!

什麼?!你說人家也還沒確定?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去阿!!

你們快給我來開演唱會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