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松本潤將在明天為金曲獎頒獎抵台,另一方面,松本潤主演的日劇「流星花園」也將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強打暑假市場。

松本潤在日本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霸道的貴公子道明寺司,去年他在視訊歌友會最後還搞笑表示:「謝謝大家參加,我是F4的松本潤。」因台版「F4」紅到日本,言承旭、仔仔等4位帥哥的形象已攻佔影迷的心,日版流星花園卡司一度廣受影迷爭議,播出後證明日版不輸台版,影迷也開始認為:「這樣的阿司也不錯。」

去年松本潤也因演出F4中的道明寺司,拿下第47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男配角,不少影迷引頸企盼日版「流星花園」能在台播出。緯來日本台下半年還有伊東MISAKI主演的「危險傻大姐」、深田恭子「新富豪刑事」等強檔新戲播出,日前卻傳出緯來日本台將被定頻到80台之後,引起觀眾抗議。

【2006/06/08 星報】

===============================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潤版的道明寺.....^^"
很笨.....思考方式很怪.....
大概是為了符合漫畫的角色特性吧......
總之,我不愛嘛.....
而且松小潤還因為道明寺的這個角色被我扣了很多分數.....(嘆氣)
我喜歡的是潤的澤田慎跟金田一阿.....(笑)

比起來,飾演杉菜的井上真央跟演花澤類的小栗旬,
我覺得表現的很棒喔~!(笑)

緯來暑假要播,沒看過又想看的人,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下面的連結是我以前看的時候寫的,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日劇】花より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