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說真的,我的目的只有松潤....(笑)

當然,順便看一下各女星的穿著打扮.....
看看有沒有特別亮眼的阿,特別養眼的阿之類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星光大道是五點半就開始了,
不過剛好碰巧轉到,就開始看了.....

老實說,主持星光大道的兩組人馬都讓我一直冒冷汗,
有些問的問題....實在是很難回答......

松潤在六點多一些些的時候出現,
哎唷,我一直以為我現在沒那麼喜歡他,
但是看到他出現,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尖叫一下......(笑倒)
哈,真的是超興奮的捏......

 

喔喔喔.....好帥好帥阿!!(心)
好感動~~(拭淚)

然後被訪問的時候,秀了一小段中文,
哇哇哇,很標準耶.....(笑)
讚阿!阿潤你真的有練哄.....
很棒唷!!

一直以來都是在網路上抓的檔案裡看到松潤的,
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阿,
好高興,好感動喔.....(淚淚淚)



其他的藝人,
恩,我喜歡莫文蔚的衣服.....滿滿的水晶....(笑)
超閃阿.....
喜歡梁詠琪的甜美氣質,
王力宏超帥.....
楊丞琳很可愛......
還有,雖然我不愛蕭蕭,但他的身材真的很好,衣服穿在他身上很漂亮......


===金曲獎===

一開始的開場,陶子跟小S的噴奶....ㄟ.....讓我整個囧,
心裡想著耐A安捏.....(汗)

第一個獎項頒獎人就是松潤耶,好快,嚇了我一跳.....
他跟楊丞琳配的好可愛......
不過沒講很多話,一下下就頒完了,
這也快的讓我楞了一下.....^^"

接著的表演跟頒獎我都覺得還好.....

輪到伍佰跟梁詠琪的那段,我笑出來了,
哈,真的好可愛.....你們兩個好好笑喔......

然後是孫燕姿跟陳奕迅的表演,
是唱歷屆的金曲得獎作品,
我還蠻期待這段表演的說.....

但是燕姿好緊張喔,
我也跟著好緊張.....>"<
結果,聲音很緊,然後又忘詞......^^"
哎唷,別緊張阿......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ma.....加油阿!我支持你喔!(笑)

接著,se7en的表演讓我很驚艷耶......
喔喔喔.....很讚捏!!
很棒的舞蹈,很棒的聲音,很棒的台風,
這個表演很有水準呢!

再接著,台客表演,
ㄟ,陶子跟小S的打扮,呵呵....汗阿....是不賴,但汗阿.....
不過張震越跟MC HOT DOG的表演很讚耶......
真的很不賴.....感覺很high呢!
後面唱到侯佩岑出來之後,調侃周杰倫的那邊,唱著霍元甲,實在是超好笑的.....
哈,我一直笑.....

張學友唱的很棒,
阿妹也唱的很好,
大概就是這樣吧.....(笑)

哈哈哈哈.....看到最後的男演唱人獎,實在是太好笑了!
去年那個烏龍又被拿出來講.....
真的好好笑喔.....
這段的陶子跟小S超好笑的啦.....
哎呀,居然又是莫文蔚來頒這個獎耶......
哈哈哈哈.....
終於,這次得獎的是王力宏啦!
恩恩恩.....呵呵....終於是你啦!(笑)

陶喆沒來真是可惜耶.....
最大獎居然沒來.....
恩,就是這樣囉.....

我是下大雨,在家抱著電視看的愛瑞絲。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