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柱畫的黑崎.... ^___^ ~超可愛~ )

這集黑崎要吃掉的詐騙師,就是冰柱的爸爸。
進度嚴重落後阿,星期五已經播到第九集了,我現在才在寫第五集.....(笑)

這集就是傳說中收視率掉下來的那集.....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覺得這集很可愛呢~(笑)
我還蠻喜歡的說,很溫柔的黑崎君阿。

冰柱的爸爸。


堀北好像很會畫畫耶.....
這一段好可愛.....
他畫的黑崎君我覺得好像喔.....(笑)
(一臉溫柔的冰柱,是的是的,他愛上小山P囉.....)


(超可愛的,好像好像阿....)


這集的造型一,是個小雅痞,很可愛。
<正面>


<背面>頭髮弄得好好看喔......往一邊吹,又捲捲的,好可愛。(笑)


這一段超可愛,
是黑崎在變裝時,看著鏡子突然講的話。

左上:打扮完成,整理衣服,看著鏡子。
右上:突然就說了:「現在,我要以竊盜的罪名逮捕你!」(我愣住了,你怎麼突然說到這個?)
左下:鏡頭轉到鏡子裡的黑崎:「你為什麼這樣說?」
右下:「因為你奪走了我的心」....哈哈哈....原來是在跟鏡子裡的自己對話阿......超可愛的.....


山P說這段是亮在演唱會講過的話,
他把他拿來用了,很不好意思.....(笑)
呵呵,果然有亮的感覺阿.....很臭屁呢....(笑)

===山P的日記原文===
第1006回     5月13日 PM8:59 

大家好哇~!
今天也是從早拍攝「詐欺獵人」!
雖然有點突然,但是我要以竊盜罪嫌來逮捕你!
昨天有看的人應該就懂吧?
雖然那是我在其中一個變裝鏡頭時說的台詞,
其實那是我去仙台做巡迴演唱時,成員們說的求婚告白喔!
大家都說的很有趣唷
太肉麻了啦~
這是那時候小亮說的告白喔!(笑)
小亮,擅自使用你說的話對不起啦
我在巴士裡頭說的告白也有在連續劇裡頭說,可是卻沒被播出來啦!(笑)
可惡啦~~!
Happy Happy Juice!yeah!
這句話突然浮現在腦海裡就試著說看看了!(笑)
啊~雖然很累可是很快樂!
我想要再拍更多的戲劇~唷~
我想要演得愈來愈好~唷~ 
好的~今天也要全力投球! 

*轉自花。鳥。風。月。

===關於日記===

山P大概是傑尼斯藝人裡面寫日記寫的最勤的一個人了.....(笑)
其他人都嘛久久才一篇,而且都短短的而已.....
(是的,那個其他人就是你想的那一個人....)

我很喜歡去看山P的日記呢,
感覺跟他的距離很近,
雖然他大部分講的都是吃的東西啦.....(笑)
不過像最近在拍戲,日記的內容就都是拍戲跟新曲的宣傳,
他很認真的在經營他的fans群唷.....

===閒聊結束===

雅痞造型二。淺粉紅膠框眼鏡是打扮的重點阿。是阿,淺粉紅的。囧


雅痞造型三。大膠框眼鏡。是的,這集重點是眼鏡,換眼鏡就有不一樣的感覺了,是這樣吧?


歐歐歐歐....這裡我好愛喔!(笑)
黑崎進去Dior轉一圈,就換了全套衣服的高檔雅痞出現了.....
超帥的.....
(莫名的超愛黑西裝跟黑襯衫)   ^////^




小捲毛真的很可愛耶.....(笑)
山P的圓圓眼睛,很容易就會變成可愛了.....
通常這種人應該很痛恨人家說他可愛吧.....(笑倒)
所以他才會拼命練肌肉吧?我猜.....




雖然冰柱的爸爸說了很過分的話,
雖然黑崎怎麼樣都不肯告訴冰柱他爸爸的去向,
但是黑崎還是沒有真的整倒他,
冷淡不多話的黑崎,自有他的一套處理辦法,
是黑色外表下的白色溫柔。



↑↑↑腳好細....
他可是G Cup的捏.....
雖然鞋子看起來是蠻高的啦....(笑) 
但腳是真的很細捏.....
他真的很厲害,肉都長在該長(?)的地方,不像某卡阿。

=======

只有冰柱看到了黑崎的溫柔,
最後的最後,冰柱說了喜歡。








# END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