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推出的「KAT-TUN左手無名指長度」那篇,
獲得了大家熱烈的迴響與討論,
感覺大家都很喜歡呢(?)

因此阿,愛瑞絲決定今天再來推出個續集,
今天是手掌長度篇。(笑)



和美的小小手掌兒真是可愛阿!(笑)


和美:什麼可愛!


和美:(瞪)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可愛!
愛小絲:你不覺得你這樣瞪超級可愛的嗎?XD

不過阿,我赫然發現,
雖然我的無名指比他長了0.2cm,
但是我的手掌無條件進位之後,才只有17.5cm阿.....囧rz

反覆量了三次,確認再確認,最後才接受了這個事實....(泣)

嗚....我是小短指+黑嘛嘛的愛瑞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