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運裡面最敗的人,首推龜梨同學。(笑)
當他還小的時候,就已經是整身名牌了.....

Burberry 外套 + Dior 的包包
(ps. 這系列包包他有兩個喔,一個是手提的,一個是單肩背的。)

 
 

GUCCI的帽子 + 米奇的T恤,真可愛。


ㄟ......小小Jr 就這麼有錢喔?
在外面還有兼差哄.....(曖昧笑)
這麼累,晚上還要去兼差,很辛苦吧?
下次愛姊姊去給你捧捧場壓.....XD

嗨,以上,這是他小的時候,配件裡總會出現一兩樣我叫的出名字的牌子。(笑)


=====長大了之後越來越厲害的分格線=====

但是,當他越來越大了之後,
我赫然發現,他身上的東西,我已經完全叫不出名字來了耶.....(驚)
都是聽別人說,才知道那些是什麼東東.....
有些是就算是聽到別人說,也是我完全不認識的東東阿.....
是的,層次已經不一樣了阿阿阿阿......(汗)

譬如說,他之前戴的一隻錶,據說是寶格麗限量999隻的夢幻錶款。
會用"據說",是因為就算我看到它,我也不認識阿.....XD

譬如說,他最近超愛的Rolling Stones。
歐~~他真的是超愛的捏,T恤阿,外套阿,項鍊阿,耳環阿....通通都是.....囧

我第一次對這個大舌頭LOGO有印象,就是出現在歌笑錄影裡的這一件外套......
乍看像是紅花黑點點的西裝外套,其實是佈滿了大大大舌頭阿.....囧

* 小龜好可愛(心)
* 但其實這一集,我的注意力一直被阿卡拉走,因為他穿著我莫名愛的黑西裝跟黑襯衫。
* 想吸引我的人,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黑西裝+黑襯衫的打扮唷~(笑)

不過......我真的不懂捏,龜同學怎麼會這麼愛這個大舌頭牌子阿?
我會知道這個牌子,就是因為最近出現在他身上的都是這個,實在是太頻繁了,想不認識都很難.....
大嘴巴+大舌頭,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噁.....
但是,大概是已經被他同化了吧,
現在已經沒有感覺了耶......(笑倒)
而且還覺得蠻有個性的說.....哈哈哈哈......

據說這是某個搖滾樂團很愛的牌子....
不過,不太重要啦,因為我不認識咩.....(笑)

大舌T,with 可愛小臘腸,這件我還蠻喜歡的呢....(笑)
而且我喜歡這一組照片....^////^


大舌頭項鍊。我超愛這一張.....大家也都很喜歡這張哄?(笑)


耳環。這有點不太清楚捏.....
可是沒辦法,因為耳環實在是太小一個了,我翻遍了我的照片,只有這張最清楚阿......^^"
大家可以仔細的看看,它有大舌頭的一貫輪廓在啦.....(笑)


隱約的耳環。


項鍊+耳環。


T恤。



然後阿,居然連阿卡都穿起了舌頭T.....^^"
果真這種東西是會互相影響的阿......(笑)




# END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