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期的電視嚮導好可愛喔!
KAT-TUN化身為吸血鬼。。。

不過,很怪的是。。。
為什麼是5隻吸血鬼 + 1隻狼人咧.....^^"
這兩種東西應該是沒什麼關聯的吧.....(笑)


而且這隻狼人實在是太好笑了.....
耐A架古椎啦.....
一點都不兇的感覺.....而且我覺得好熱喔.....哈.....


喝蕃茄汁的吸血鬼們跟終於熱到受不了而呈現臉部扭曲的偽狼人......

↑某龜同學大概感受到 koki 已經熱到受不了了.....
想用蕃茄汁幫他消一下暑氣(?)
又,公主的眼神很讚,好陰喔,好有氣魄喔,好殺的吸血鬼阿!
但鞋似乎穿的不夠高(?)  XD
(小上心裡不爽的os:該死的丸子,你遮到我了.....)







那兩條下眼線畫的也未免太重了吧......XD


================

小龜七月新戲「サプリ」的劇照,愛瑞絲對他是既期待又很害怕,總之,我很矛盾。


很期待是因為我當初會喜歡上小龜,就是因為他修二演的好,
真的很棒,所以很期待他的新日劇,我期待他能再次給我感動,
但同時也害怕他無法給我感動,
總之,很矛盾的,七月就快到了,很快的答案就會揭曉。

# END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