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牌檔 陪你過暑假

日劇迷暑假有福了,緯來日本台從七月份起強打傑尼斯偶像及美女牌,包括松本潤領銜主演的「流星花園」、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的「改造野豬妹」、「東大特訓班」、木村拓哉去年唯一的戲劇作品「飆風引擎」、伊東美矢的「危險傻大姐」以及日本上周才播完結篇的深田恭子「新富豪刑事」都將陸續播出。 

深田恭子首先在暑假檔打頭陣,這次她在「新富豪刑事」中的行頭更加華麗,連大象、噴射機都出動了,陣仗驚人。月初曾來台的松本潤,在「流星花園」裡飾演有錢跋扈但又常耍笨的道明寺。人氣正旺的龜梨和也與山下智久,在「改造野豬妹」中讓掘北真希改頭換面,兩人為此劇所唱的單曲一進榜就登上Oricon冠軍。山下智久同樣也有演出「東大特訓班」,在阿部寬飾演的魔鬼老師指導下,從三流高中朝第一志願東大努力。 

木村拓哉及伊東美則駐守九點檔,伊東美矢這位在「電車男」中高貴美麗的愛馬仕小姐,到了「危險傻大姐」則變身為一位從鄉下到東京酒店裡賺錢的傻大姐,少根筋的她,與弟弟森山未來有不少感人的對手戲。木村拓哉則是在「飆風引擎」中成為帥氣賽車手,原本個性衝動的他,因為遇見在育幼院的孩子們及小雪而慢慢有了改變。 

由於6月30日起,東森旗下的12個有線電視系統將大規模換頻,部份觀眾家中的緯來日本台也將從44台換至82台。緯來日本台在推出強檔日劇的同時,也對換頻事件表示遺憾。 

【2006/06/27 聯合新聞網】

==============

播出時間:
7/06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新富豪刑事」 (深田恭子)
7/14起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危險傻大姐」(伊東美矢‧森山未來) 

7/20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流星花園」(松本潤‧井上真央)
7/28起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飆風引擎」(木村拓哉‧小雪) 

8/02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野豬大改造」(龜梨和也‧山下智久)
8/16起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龍櫻」(阿部寬‧山下智久)

==============

愛瑞絲看過「流星花園」「改造野豬」跟「龍櫻」。

大推「改造野豬」唷,(笑)
這是本人愛上小龜的代表作.....
緯來居然要播他了耶!真開心~~
不只小龜很棒,劇情很棒,山小P在裡面的表現也是一級棒的唷~~

「新富豪刑事」在日本才剛播完耶,
緯來的腳步越來越快了呢!(笑)

「引擎」我看了三集就停住了,
「危險大姊」只看了一集.....
恩,那就等緯來播的時候,再繼續看下去吧.....^^

對日劇有興趣的,這個暑假很豐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