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6年年初公演的音樂舞台劇,講的是一個拳擊手的故事,
時間點就在小龜演完日劇「改造野豬」之後,KAT-TUN宣佈出道之前。
也是愛瑞絲剛喜歡上KAT-TUN之時。

當初決定公演之時,有訪問KAT-TUN跟關8的新聞,
那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新聞中有播出幾幕舞台劇的片段,
裡面的小龜吊著鋼絲,在空中翻轉過一圈又一圈....
電視台還幫他數,來來回回,整場戲下來,總共在空中翻轉了13回....>"<
這....這簡直就是馬戲團的特技人員嘛....太太太~~實在是太扯了....
真的是很恐怖的感覺捏....光看他這樣轉我都快暈了....何況是那個在轉的人....
據說他公演前什麼都不能吃,而且每次下來都會吐....
但還是得打起精神繼續演下去....
厚....是怎樣....藝人需要作到這樣子嗎....
但他卻敬業到令人心疼....

決定在六月底發行舞台劇DVD,一知道消息後,我就很想要買下它,
但日版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本來是把希望放在台版上的,
不過因為版權的關係,不發行台版,讓我一整個小失落....

網路上有好心人放上來分享,
看完之後,感想是:真的好棒~~!
老實說,雖然他這麼貴,但我覺得買下來是真的很值得呢!
因為真的是很棒!(好想買...>"<)
當初強打的空中翻滾,
在劇中其實並不是很主要的部分,
比起特技,整個的劇情,演員的情緒傳達,歌唱,舞台的場景設置等等~~
每樣每樣我都覺得超棒。

最愛最後一首歌,
小龜的挑戰者,
很喜歡,小龜唱的很棒~~
我有把它剪出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總共剪了三段出來,
分別是開場的「Will be all right」,
倒數第二首,全員的合唱「絆」,
以及最後一首,小龜的「挑戰者」....
這三段會再開另一篇來放。

==========

KAT-TUN、關西八人組「競演」的音樂劇,決定發行DVD!
 
在連續劇、綜藝節目、音樂等各領域活躍的人氣藝人KAT-TUN、關西八人組兩組團體,今年1月到3月在東京帝國劇場公演音樂舞台劇『DREAM BOYS』。聚集熱烈矚目的該公演的DVD決定將於6月28日(週三)發行。
 
今年3月發行的單曲「Real Face」(最高第一名、累積銷售額100萬1千張)大熱賣創下紀錄的KAT-TUN,以及以關西為主在各領域表現活躍的關西八人組的兩組人氣團體競演,該舞台劇門票當日即賣光,在公演期間便決定明年將再公演等等,引起極大話題。
 
這個DVD當然包含第一幕、第二幕的正式內容,甚至包含他們的SHOW TIME為止都完全收錄在內。帝國劇場史上在最多觀眾面前群體吊鋼絲飛翔、整面舞台照出巨大摩天樓群的影像並在其上垂直移動的Spider Flying(蜘蛛式吊鋼絲飛翔)等等,充滿值得一看之處。
 
這是KAT-TUN的CD出道前貴重的影音作品,將成為一定要看的一張作品。
 

KAT-TUN vs 關西八人組!!音樂舞台劇「DREAM BOYS」、熱烈期待要發行DVD!!!
 
2006年1月3日~29日約1個月間,在東京帝國劇場上演,「KAT-TUN vs 關西八人組」引起話題的音樂舞台劇「DREAM BOYS」終於要發行DVD了!因門票當天就賣完而遺憾不已的人應該不少。竟然要發行熱烈期盼的DVD!

除了兩組人氣團體競演的話題性,以及即將出道的KAT-TUN也收錄在其中,對粉絲來講極為高興!帝國劇場史上最多人交錯飛翔吊鋼絲,更甚者還有將整面舞台照映出巨大摩天樓群的畫面並在其上垂直移動的Spider Flying(蜘蛛式吊鋼絲飛翔)等充滿值得一看內容!除了收錄第一幕、第二幕等正式演出內容外,到KAT-TUN及關西八人組的SHOW TIME為止完整收錄!
 
影片為5.1杜比環繞音響。彩色畫面約150分鐘
 
『故事大綱』

Bayside Club。此處為年輕的拳擊鬥士們每天重複著戰鬥的場所。從這個拳擊俱樂部誕生了一位傳奇人物。澀谷昴。但是激烈比賽的傷害讓他的身體殘破不堪,在頭蓋骨也留下後遺症,終於面臨不太容易再持續打下去的時期了。

電影製片橫山打算製作以昴為主角的電影。橫山選擇的主演演員,是曾經在Bayside Club中彼此競爭作英雄的龜梨和也。但是和也已與赤西等人組隊投身於SHOW BUISINESS(演藝圈)的世界了。

昴對於自身的角色由和也來飾演很不滿。「這樣半調子的傢伙讓他飾演我簡直不可能」,而和也對於昴這樣的態度,「那我不幹好了」直接了當的抽身不演。但是該隊的隊長田中聖已向橫山預支演出費用一事曝光了。若和也不接受演出的話,該隊就會面臨被迫解散的危機。和也重新考慮過後,再次向昴提議願出演主角。昴一笑置之,但和也下跪求情要保住自己的隊伍。目睹此景的昴對和也說,「你與我正式比賽拳擊,若打贏我就讓你當主角」,開始了一場認真決鬥的拳擊賽。

和也的勝算微乎其微。但另一邊昴也面臨被剝奪選手生命的界限,彼此賭上性命迎向勝負之戰。因為自己的過失而讓和也遭遇危險的聖。無法接受這場混亂騷動的赤西與亮。守護著和也與昴的KAT-TUN及關西八人組。人生的流轉走向崩壞之中,決鬥的鐘聲響起了。

*轉載自 ~愛の絆~KAT-TUN関連訳作

==========

【DVD】DREAM BOYS/KAT-TUN&関ジャニ∞

ファン待望の、KAT-TUN&関ジャニ∞のミュージカル『DREAM BOYS(ドリームボーイズ)』のDVDが6月28日にリリースされます。 今年の1月に東京・帝国劇場で上演された公演を見れなかった人や、見た人も永久保存版としてゲットしておきたいDVDですね~

 DISC1:【第一幕】第1場・ベイサイド・クラブ~第11場・会場の外
 DISC2:【第二幕】第1場・逃亡~第6場・ベイサイド・クラブ
【SHOW TIME】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浪花いろは節、好きやねん、大阪、青春アミーゴ、Everytime ~夢のかけら~他収録

<DISC 1> (87分)
~第一幕~
・ 第一場 : ベイサイド・クラブ
・ 第二場 : 映画撮影
・ 第三場 : それぞれの想い
・ 第四場 : 桟橋
・ 第五場 : チャンプハウス
・ 第六場 : 公園
・ 第七場 : 試合会場
・ 第八場 : スバルの病院
・ 第九場 : パフォーマンス会場の楽屋
・ 第十場 : パフォーマンス
・ 第十一場 : 会場の外

 <DISC 2> (65分)
~第二幕~
・ 第一場 : 逃亡
・ 第二場 : スバルの病院
・ 第三場 : 廃墟
・ 第四場 : 落下
・ 第五場 : 天国
・ 第六場 : ベイサイド・クラブ

~SHOW TIME~
・ Secret Agent Man
・ WILDS OF MY HEART
・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 ハルカナ約束
・ 浪花いろは節
・ BEAT MIND
・ 千年のLove Song
・ 好きやねん、大阪。
・ 無限大
・ 桜援歌
・ 青春アミーゴ
・ ha-ha
・ Another side One on One
・ フリーズ
・ SHE SAID...
・ Everytime~夢のかけら~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