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位拳王,生的美艷異常~~
飄飄的秀髮,細細的眉,白白的皮膚,尖尖的瓜子臉~~
大家都不相信這麼美麗的人竟然是個男孩.....




大家都覺得他其實是森林中披著紫色斗篷的小妖精,幻化成人型罷了~~


美麗拳王偶爾也想證明他是個真man,所以也會打打拳~~


愛小絲:這....怎麼跟某U公主的思路好像阿....XD
小上:什麼?你在說我嗎?說到拳擊,我可是不會輸人的唷!


龜:拇~~我跟他有像嗎?

愛小絲:天阿~~你贏了!XD
你是在哪間牛郎店~!我去包下他!!(不要拉我~~)

有一天,另一位完全失色的拳王來找他~~
龜:阿昴,你的臉色怎麼看起來不太好阿~~^^


昴:你你你~~!為什麼小龜你的皮膚可以保持的這麼好?!>"<


龜:ㄟ~~有嗎?


龜:其實~~我只是粉擦的比較厚一點而已啦~~^^"
像我最近,也是被臉頰兩旁的痘痘給煩的要死呢!


昴:咦~~真的耶~~不過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說......


龜:不然這樣吧,下次我教你怎麼把臉色化的閃閃發亮壓~(笑)


龜:像這樣!^__^
有沒有,完全看不出痘痘痕跡~~(閃亮閃亮)


龜: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呢!


龜:那就先這樣吧,我下次再去找你阿!


摳奇:老大老大~~該來去運動一下了唷!


龜:厚~~又要做那個啦~~


龜:喂~~阿卡亮醬,你們要不要來阿?我表演蕩鞦韆給你們看!(笑)


美麗拳王有時會蕩蕩鞦韆,練練手臂肌肉.....


像這樣~~


或是這樣~~


然後就會有非常漂亮的手臂線條了唷!


龜:是阿,我出拳的力道就是這樣練出來的呢!


龜:怎樣,剛剛看我這樣蕩鞦韆覺得如何阿?


亮:很讚阿,我第一次看到別人這樣練手臂~~(偷笑)


卡:恩,馬馬虎虎啦~~


龜:那~~要不要一起來玩一下阿?來嘛來嘛!


卡:才不要勒!你忘記我上次摔斷腿之後就有懼高症了嗎....(↓回想畫面)


龜:真的不要喔?很好玩的耶~~


像這樣~~


或是這樣~~


在空中飛來飛去,很好玩的!


龜:你看TTUN他們四個也都玩的這麼高興!尤其是摳奇~~(笑←最左邊那個就是了)


卡:好啦好啦~~下次在說嘿~~我要先回家啦~~


卡:掰掰~~掰掰啦~~~


龜:厚~~怎麼這樣!臭阿卡!


太過分了!居然這樣敷衍我~~


哼~下次砍了你!>"<


=== END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